「大宝儿回忆录」

第 820章 冲喜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 820章 冲喜(3/5)

制止了女人的哭泣。然后又严厉的喊了我一句:“大宝儿,你怎么过来了?!你快,你听婆婆的,快回家!外面太脏了!快!这夜里太脏了!”

神婆婆的话,让我有几分肝颤。说实话,我是胆小了,看着女人身上那张惊悚的鬼脸,我感觉,我也不是非得这个时候看神婆婆。哪天不行呢?安全第一,听神婆婆的。我得赶紧回家。我朝着院子里喊了一声:“神婆婆,您要注意安全。。。有一只。。。不一样的。。。它有尾巴。。。它好像很厉害。。。”我边喊边往家里跑。头都不敢回,生怕那东西来追我。

我一口气儿跑回家,关上大门就跑回了屋,我甚至都不敢去厕所了。我径直的跑进了房间,脱了鞋就爬上床,钻进了被窝。

我那个傻傻呼呼的爸爸不知道这些,他洗漱完毕后,也出门上厕所了。他从厕所回来的时候,还小声的和我妈嘀咕着什么。听那个意思是,他去上厕所,看见那几个人把神婆婆接走去看事儿了。正好路过我家门的时候,撞见了我爸,我爸还嘱咐神婆婆要注意安全,跟那几个请她的人说,事儿看完了,让他们把神婆婆及时送回来,因为神婆婆岁数大了,身体不好,几个人也应允了。

“神婆婆真是个好人。。。都这样了。。。还坚持着帮别人。。。”我妈对我爸说的话,让我有些心酸。

晚上我辗转难眠,不知什么时候才睡着。但是这一睡着,我就噩梦不断。还是那只长相怪异的魔鬼,不停的在后面追逐着我,我四处躲藏,整整跑了一夜。

早上起来,我感觉我的腿又酸又疼。我都怀疑,我该不是半夜撒急症跑出去,自己都不知道吧。但是看了看我干净的双脚,看了看锁好的门锁,我基本确定我自己根本就没有出去。

今天早上,我妈早早的就起床了。用昨晚上发好的面,和糗的红豆馅儿,做了一大锅红豆包。我妈拿了两三个去给神婆婆送去。然后让我上学时候,也带两个过去给姑奶奶。还说她一会儿给神婆婆送完之后,去镇子外给郭老爷也送几个去。

我哼唧了半天,跟我妈交换:“我去给神婆婆送,您去给姑奶奶送。”

我妈知道我的意思,于是说:“我知道你想见神婆婆,但是她不会给你开门的。。。你也得放在门口。。。”我妈的话,让我心里酸酸的。我含着眼泪问:“妈妈,神婆婆到底怎么了?她是不是受伤了?”

我妈点了点头,叹了口气,转身就拿着豆包出去了。

我给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大宝儿回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