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1982,从小渔村开始」

第1153章

上一章 简介 下一页

第1153章(1/2)

林父听他这么说,感觉这样还真是不错,直接起现成的,就是没有亲眼看到有没有鱼群,也不知道这他口中这雷达网好不好使,能不能真的捞到带鱼。

要是捞不到带鱼,那还是得去别的海域继续拖网捞,不能真的放着这个渔汛不捞。

父子俩话音落下,人也都在,就跟冯保平说了一声,开着拖拉机将东西先往码头上拉,他们人则是在后面紧跟着。

走得慢点,万一天气变了,也算是老天爷不给面子,直接回去了。

不过老天爷还是很给面子的,一行人到了码头以后不但天气没变差,反倒是变得更好了些,就连空气都清新了些,没那么重的海味儿。

“冯叔,我们出海去了哈,晚上见!”

“一路顺风哈,等你们晚上带好消息回来,到时候等村里面出海的都回来,也能让你讲一讲!”

林东阳点点头,也没拒绝,他自己对雷达网也挺期待的。

虽然这定置渔网基本相当于靠天吃饭,不过这边岛屿环境这么好,还方便躲避天敌,应该还是挺吸引鱼群的。

而且他也对自己的运气有信心,现在就看这雷达网是不是真的有说的那么好了。

九条船上除了开船的以外,都在给延绳钓上挂饵,等会儿万一忙起来,还真不一定有时间干这个活儿。

好在船上的人多,活儿也没那么重,要是压压成本,其实三四个人也能干,不过那就太累了,面对风险的能力也得下降一截。

这里的风险,更多的是来自于人。

一路顺风顺水的来到地方,看着飘荡在海中的浮漂,众人对下面渔网里面的收获都是期待起来。

“阳子,你说咱们这起网机会不会拉不起来啊!”林建设站在起网机的边上,看着林东阳将网具挂好,激动的问道。

“哥,那有那么容易,我们这起网机拉个两吨上来不成问题的,那有那么容易就拉不起来。”

“这大白天的,你不总说做做白日梦也挺好的,万一成了呢!”林父从驾驶室出来,笑着跟了一句。

“爹,你还挺幽默的哈!”

不过他心里倒是也期待起来,不过等起网机开始工作以后,他就知道,自己这是多想了。

其他船上的人都没有干活儿,纷纷盯着这边看,他们也不知道该咋整,都怕失了手。

虽然不至于拉不动,不过越到后面,船上的起网机也越是吃力,好在最后还是艰难的将满满一兜的带鱼拉了上来,还混杂着不少其他鱼,不过主要还是以带鱼为主,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重回1982,从小渔村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