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修半年,被公主侍女发现我很强」

第672章 怎么回事?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672章 怎么回事?(2/3)

逸,此时的他满脸疑惑:“不应该啊,按理说,尘哥的悟性应当要比我高才是....”

一般而言,悟性和修炼天赋是成正比的。

修炼天赋高,代表其悟性也不差。

上官尘的修炼天赋比他高多了,即便他的悟性不如修炼天赋,却也不应该比他还低才是....

“再看看吧......”

于是乎,众人继续等待。

就这样,在焦急的等待中,一个月的时间过去了.....

众人已经凌乱了,都开始怀疑人生起来。

“这不对啊!”

“都一个月过去了,还没反应,这怎么可能???”

“尘哥该不会就没开始修炼吧?还是说,他一次性修炼的不止一个半圣法?”

“无论怎么说,这也太离谱了。”

.....

超过十八天,他们还能安慰自己或许是差一点。

可这都三十天了,族中不少前十的天才都是在三十天内修炼成功半圣法的。

三十天还没出来,这说明上官尘的悟性甚至比许多前十的天才还要差???

可这又怎么可能呢?

“有古怪....”上官晓风皱着眉头,仔细思考。

其他长老也开口了。

“以小尘的天赋来说,修炼一个半圣法不可能这么久.”

“的确,这不合常理,除非,他真的是在一次性修炼数个半圣法。”

这时,上官晓风似想到了什么,面色变得凝重起来。

他记得自己当初和上官尘强调过,不要去参悟圣人法,当时上官尘信誓旦旦的和他保证不会去参悟....

可现在....

他有些怀疑上官尘真的是去参悟圣人法了。

否则的话,怎么可能会这么久还不出来?

“诸位,我觉得.....小尘他....会不会...是在参悟圣人法?”

他的声音幽幽的传出,却是令周围的声音全部都消失不见了。

一时间,整个藏书阁外安静的可怜。

长老们愣住了,弟子们也愣住了。

是啊,藏书阁内可是还有圣人法的....大部分弟子即便想参悟也上不去,可上官尘却是不同。

他是真的能上第七层。

因为此事在上官一族历史中也极少出现,所以大部分虽然当日都听到了,但到了现在,却都忘了个七七八八。

根本就没往那方面想。

现在细细一想.....或许,他真的在参悟圣人法?

要不然的话,为何三十天了,也还没有出来?

除了圣人法,他们找不到任何合理的理由说服自己....

可若真的是圣人法的话....

那问题可就大了.....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潜修半年,被公主侍女发现我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