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4章 帝国应该付出什么才能获得停战协定?(2/3)
些陆军自己挑起来的。
一场又一场的挑衅主动。挑起了这场战争,甚至在帝国还没有准备好的时候就挑起了这场战争。
现在好了,现在来了一句不愿意同室操戈同室操超哥这个词是这么用的吗?
我们和对面明明是两个国家,这个词是这么用的吗?
打不过就打不过,有那么难承认吗?非得给自己扯上这么大一个虎皮,还说什么抵抗西方的入侵。
扯淡!
海军大臣和海军将领们用一种十分一比的目光看着他们对面的那些陆军马鹿看向陆军马鹿的眼神直接就像是在看一坨屎一样。
大家都知道对方的脸皮都是很厚的,但是他们也往往没有想到陆军的脸皮能厚到这个地步。
别说是海军的那些人一脸叹为观止的看着陆军马路,就连是坐在最上面的那个出席御前会议的小鬼子天蝗都没有想到自己手底下居然还有如此的人才。
明明是因为他们发现打不过对面啊,打算停战以保留他们还能保留。下来的一部分利益,没想到在自己手下的这个家伙嘴里居然变成了这么一段话。
还说的这么冠冕堂皇,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真这么想的,帝国真的是这么打算的。
好吧,虽然说这些话十分的招人吐槽,让人感觉十分的可笑,但不得不说,这确实是一个不错的理由,至少可以拿来愚弄一下底下的那些国民。
理由这个东西他不在乎有多少理论和站得住脚的东西,他主要是只要说得过去就行了。
小鬼子的天蝗和海军的一系列人没有人站出来反对陆军所说的那句话,反而是都点了点头配合陆军大臣。
油头已经开出来了,接下来就应该听一下陆军那边打算怎么结束这一场战争,拿出怎样的条件和对方和谈。
现在的主动权已经不在他们的手中了,他们的部队不是八路军的对手,所以他们必然要割让一部分的利益,而这份利益该如何割让是一个问题。
割让多了吧他们又心疼,但是割少了吧,对面的中国军队绝不会答应。
可以预料到的是帝国在这段时间所占领的所有领土必定是要全部还给对面了。
所以关于对方本土的这个东西,几乎是不可能成为谈判的条件的,最多就是嘴上说说,这绝对不可能让对面的中国军队可以同意和接受。
他们需要割烂一些别的东西,而他们现在能割让什么呢?
东三省?
这个想都不用想,根本不可能成为条件,他们真正可以和对面达成协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