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我升官系统就爆兵」

第1522章 飞行中队失联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1522章 飞行中队失联(2/3)

一批人跑回去。如果要是大家都集聚在一块的话,那等于是给了人家一个目标。

日本海军从没有想过是这样的结果。在他们看来,我们艰难地顶住了第五军的空袭,你们那边就不会有太多的战斗机,你们就能够取得对机场的胜利。一旦要是取得了对机场的胜利,那么空袭我们的这一批飞机回去之后就没有机场降落了。别看他们炸沉了我们几艘军舰,他们回去之后没有机场降落也只能是跳伞,他们的飞机也算损失了。

想法是非常不错的,可得知真正的情况之后,很多人瞬间就感觉到一阵绝望。虽然才刚刚开战不到12个小时,但是我们已经败了两场了,无论是舰队的失败,还是偷袭机群的失败,对他们来说都是非常严重的。

舰队司令官不敢有半分钟的怠慢,马上把这里的情报上报给整个东南亚战区,希望他们能够做出战术指导。按照之前的一些计划,现在我们应该取得对两个基地的优势了。虽然不至于马上投放陆军,但是也差不多了。可现在很显然不能够继续往前走了,得抓紧时间分散开。

刚才负责轰炸的队长已经汇报过了,我们的飞机损失惨重,而敌人的飞机并没有多少的损失。他们回去加油补充之后,估计马上就要冲着我们这里过来了,所以我们必须得加快速度向周围突围才行。

其实当舰队在海上暴露之后,不管你用什么样的方式,都不可能逃脱对方的追击。就用最简单的方式来说,你们军舰的速度有多快,大家的心里都是有数的。最先发现你的那个地方会有一个黑点,然后以此为中心画个圈。你不管是往哪个方向跑,你只能是在这个圈里面,至少几个小时之内是在这个圈里面的。

对方只需要派出一定的侦察机,然后各自负责各自的一块区域。更何况你们的军舰上还冒有浓烟,发现你们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所以基本上是跑不了的。

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向总部请求援助,让总部那边派出另外一批飞机过来支援,等待军舰上的飞机回来之后加油进行补充,这样才能够形成舰队上空的防空网络。但是这也需要来的非常合适才行,如果要是稍晚一点或者稍微早一点,那都是没有用处的。

来的晚了就不需要解释了,人家的飞机已经到了舰队的上空,想怎么攻击就怎么攻击。而且这跟刚才的攻击是不一样的,刚才的时候飞机的数量严重不足,现在人家可是有充足的飞机的,你们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抗战:我升官系统就爆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