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妈恶毒后妈爽,后妈日子过得好」

第1101章 咱俩是不是一头的?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1101章 咱俩是不是一头的?(2/5)

来?”

老无赖:“……我赖你工厂。”

姜糖:“行吧,反正你能耍赖你最牛。”

这个星期天姜糖一大早赶去家具厂,跟大阳说了让老无赖到工厂住。

大阳:“吴大爷到这儿来能干啥啊?姜厂长,他也帮不了忙,也做不了家具,身体又不好,手脚刚好,你让他安心养伤不成吗?”

姜糖:“大阳同志,你得考虑老人家的心里是怎么想的。”

“你现在在工厂一直忙,我不能天天都过去,他一个老头在那地方孤苦伶仃的,看着可怜。”

“如果他一直那样没指望就算了,偏偏中间你还过去一阵子,现在突然让他冷清下来,他还以为又被人扔了呢。”

大阳:“也是。”

姜糖:“我跟他说,让他过来帮我看着你们大家干活,到时候他可能拿个小本儿到处溜达,假装没事闲逛的样子,实际上是偷偷看你们有没有偷懒。”

“你回头跟大家伙提个醒,让他们别介意,该干活干活,该休息休息,只要按时交货不拖工期就行。平时跟老头说话态度好点,别让他觉得被排挤。”

大阳:“哦哦,你就是给他找事做?”

姜糖:“嗯,要不然他很无聊。他住的那屋得整修一下,他一直在里头不走也不成,让他到这儿来,你们有时间陪他说说话,让他也有点事做,不至于太无聊。”

大阳:“行,我回头就跟其他师傅提醒一下,免得他们看到吴大爷偷偷写他们坏话,担心被扣工资。”

“等一下,吴大爷那么大年纪了,还会写字呢?”

姜糖:“看不出来吧?我也挺震惊的。老家伙小时候肯定吃香的喝辣的,日子比我好过多了。”

大阳:“……”

姜糖站起来:“我就跟你通个气,心里有数就行。对了,你给吴大爷找个地方住,老家伙对住的地方不挑,猪窝他都没意见。”

大阳:“那也不能真让吴大爷住猪窝啊。我这就在我旁边搭个铺。”

姜糖:“下午我就给人送过了,明天整屋的人过去,屋里该补的补,该添点添,我还指望今年夏天我爸妈和我家崽过来住两月呢。”

大阳:“那两个大屋肯定够住了。一个大屋好几间房,你两个大屋,到时候屋里肯定特别热闹。”

姜糖:“主要娃儿多,我就想着房子大一点总没有错。”

“我家人口多,亲戚也多,两个屋挨着分开住也没啥影响,我还想把两个屋的院子开个门,方便两边进出呢。”

大阳:“你这是打算在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后妈恶毒后妈爽,后妈日子过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