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物典当行:我只算大凶命」

第155章 清修班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155章 清修班(2/3)

天,正赶上周末,加上天气晴朗,旅游的人很多。

走在登山的台阶,我问应龙,这么多人,怎么打架?

应龙说:“谁告诉你,就一定要打架?”

“你不说的嘛,打上茅山。”我无奈道。

“上兵伐谋,打打杀杀,那都是土匪做的事儿。”应龙仍旧很淡定,背负着双手,脸不红心不跳。

很快,我跟着他一路走到道观内部。

然后应龙很有礼貌,询问其中一位小道士,说:“我们想加入清修班,请问该怎么报名?”

“来之前有没有提前联系过?”小道士客气道。

“没有,就是听人家说的,所以我们过来看看。”

“那这样啊,等下我给你联系一下对接的师兄。”

对方在手机里面发个信息,大概20分钟,来了一位20多岁的女道士,女道士主动攀谈,先了解下情况,然后带我们去后院办理手续。

正好清修班还有名额,所以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

入了班底之后,我们俩换上道袍,看着周围都是一些来参加的青年男女,给我的感觉,整体偏向于年轻化。

大多数都与我相差不多,刚去得时候,先给我们发一些经书,供大家抄写阅读。

应龙有模有样的开始投入进去,连我都懵了,咱俩是来找阴阳仙尸的,怎么还清修上了?

结果下午素斋开饭的时候,我正忙着打鸡蛋汤,就听到有人喊我的名字。

“张元吉?”

我着实愣了一下。

只见一位穿着道袍的女子向我快步走来。

我越看越觉得熟悉,脱口道:“你是尹桃桃?”

“对啊,你..出家啦?”她略显惊愕。

桃桃是我小时候的邻居,上学的时候就听她自己说过,她母亲是一位出马大仙,父亲是个酒鬼,全家就是靠她母亲一个人来养家。

那时候桃桃就有点神神叨叨的,有的同学喜欢开玩笑,喊她小神婆。

上高中以后我就搬走了。

我始终也没什么联系。

我解释自己是清修班过来体验生活,桃桃笑着说:“我也是清修班的,没想到咱俩还能在这里遇到,真是祖师爷的缘分。”

“对了,你现在干什么呢?”

“我啊,在魔都一家广告公司做总监,最近感觉压力有点大,出来溜达溜达。”

以我的经验来看,桃桃没有说实话。

她身上有一股若有若无的灰气,这在面相望气中认为,黑主死,灰主灾。

如果黑气遮面,脸蛋会怎么洗也洗不干净,这种除了家里要有丧事以外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邪物典当行:我只算大凶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