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61章 皇祖,皇考,就是殷商发明出来的称谓!(3/4)
后出了事甩锅都甩给姬周是吧?”
“大家说博主是不是太无耻了点呢?”
…………
北宋,
司马光都想抱一抱这个后世子孙的大腿了,
这个角度牛逼呀!
他也在人群中呼喊:
“你看看人家后世子孙都发现了里面的猫腻!”
“博主的这种算法就是两脚羊祭祀那就有可能是西周的。”
“而有了功劳,那就又成了殷商的了?”
“这不是双标是什么?”
“这还不是简单的双标!”
“这简直就叫作后世子孙说的那个因人设岗了。”
“这种行为咱们应不应该批判呢?”
儒家之人立刻举起拳头呼喊道,必须批判!
他们早就发现了博主屁股坐歪了。
现在只不过是博主给大家实力演绎了一波而已。
…………
(博主,人家在怀疑你呢,有没有办法打他们的脸?)
(其实我也觉得这个好像说不清吧,)
(连碳14都无法准确断代在殷商或者西周,博主你是怎么认为它是殷商改变的字体,而不是西周时期才改变的呢?)
(这还用说吗?博主就是一个商纣王的铁粉,你们都没有发现吗?)
(博主要是能拿出证据来说服我的话,我直接表演一个倒立拉稀。)
那可说好了!
就怕你到时候不敢认呀。
陈勇也知道该结束闹剧了。
他之所以不公布最为关键的证据,就是要看着这些人上蹿下跳。
不觉得这些人上蹿下跳的时候很有喜感吗?
【‘皇’字是在金文中做出改变的,】
【一些人可能就想着,你怎么断代这个金文,它是出现在殷商末期还是西周早期呢?】
【这连碳14都无法给出准确的断代。】
【这里就只能说一句,让你们多读书了!】
【如果你们还记得,我之前给你们讲的殷商怎么断代甲骨文的年代,】
【其中最容易断代的是按照什么来断代呢?】
【叫做对祖先的称谓!】
【在殷商后期‘皇’字做出改变以后,】
【你猜这个‘皇’字是怎么用的呢?】
【他会在青铜器上写出明确的几个字。】
【比如:】
【皇祖乙】
【皇祖丁!】
【比如,青铜器:戍铃方彝
上面的金文就是:
《乙巳.....用享于皇祖丁,用匃(丐)百福.....》
上面明确说明,享于皇祖丁!】
【无独有偶。】
【再看,青铜器:作父己簋。
上面的金文就是:
《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