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吃个瓜,捡走穿越者系统」

第1047章 有女人在哭啊!

上一章 简介 下一页

第1047章 有女人在哭啊!(1/3)

“烟酒不分家,你朋友那里有烟没有?”

林洛随口问了一句。

“有啊!”

“他自己就有烟酒店,什么好烟都有,今天晚上事办完了,我让他给你多弄点来。”

十万块的大钱都花了,这点添头还能舍不得花么。

林洛满意的点点头。

别的先不说,态度还是蛮不错的。

车子又往前面开了一段时间,来到了城边上。

再往外走,就该上高速了,这都属于是城郊了。

青汾酒厂!

车子开进了这酒厂的大门。

看大门的小老头估计是喝多了,鼻头都是红的,开门的时候还晃晃悠悠的。

只能说,不愧是酒厂,一点也不缺酒喝,太带派了。

也不知道是谁想的,请这么个小老头在这看大门。

“老秦头,我们先进去了,你自己注意着点!”

店老板跟门卫大爷摆了摆手,然后催促司机往里面开。

林洛靠坐在后排,打着哈欠问道,“不是说住的地方吗,怎么变成酒厂了?”

“嗐,我那朋友就住酒厂里面的。”

“喏,后面是宿舍楼。”

“那边是仓库,这边是酿酒的地方。”

看得出来,这店老板经常过来这边,对这厂子还挺熟。

林洛和林建设透过车玻璃看着外面。

今天晚上的天挺晴朗,再加上地上的雪,照映的晚上十分明亮,能见度百米往上。

远处的天空还有密密麻麻的烟花炸开,火树银花的,相当好看。

不得不说,运城这边的人有烟花是真放啊,跟不要钱的一样。

不像南城那边,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大家只能买一些从外地高价“走”过来的炮,过年的时候,零星的响那么几声,放完就得赶紧跑,跟做贼似得。

再加上还不用走亲戚,这几年过年,林洛都没啥感觉。

新衣服不用买,年夜饭跟平常也没啥区别,也没有思念的人相聚。

这年,一点味都没有。

“这里面挺冷清啊,没人巡逻吗?”

林洛随口的问道。

这么大的厂子,没人看着,进来有人偷东西咋整。

不光没人,院子里连只狗都没有。

这就更不对劲了。

一般这种院子,不养几只狗才叫奇怪。

也有可能不是防止贼来偷,单纯是喜欢养狗。

毕竟这么大的院子,不养点什么东西,那才是可惜了。

也就是这里都是水泥地面,不然高低得种点什么。

林洛眼睛一斜,看到了院角处有不少大泡沫箱子。

啧,看吧,我就说不种点什么可惜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我就吃个瓜,捡走穿越者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