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立女户后,渣爹继母悔哭了」

第433章 我脾气好么?

上一页 简介 下一章

第433章 我脾气好么?(3/3)

了。那段时日,国公府里真是愁云惨雾,大家心里都很不好受。

爹娘或许便是因此而看开了,只要人还活着,入赘便入赘吧。

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只不过这是自家的事儿,没必要拿出来说罢了。

可今天这粗鄙不堪的婆媳俩找了来,这事儿肯定是捂不住了的。

魏国公府世子夫人便道:“三弟妹立了女户,招赘很正常,我们家老三与三弟妹情投意合,心甘情愿入赘,这事儿我们府上都知道。”

徐二公子夫人也笑了笑:“就如大嫂说的这般,只要老三愿意,我们家都支持。”

众人:“......”

原本想看热闹的,不得不歇了心。

别人家的家务事,谁能置言呢?

有意见?憋着!

林小姐等看柳采春的目光一时不知道该羡慕还是该嫉妒、还是该愤愤不平了。

徐三公子正眼也不瞧她们,却愿意入赘柳氏,还有没有天理啊!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我立女户后,渣爹继母悔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