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立女户后,渣爹继母悔哭了」

第82章 枇杷是好东西,不能浪费用来砸人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82章 枇杷是好东西,不能浪费用来砸人(2/3)

点乱,完全跟不上柳采春的思路,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跟着她一路的几个妇人却是眼睛亮了又黯,又将信将疑。

杨老娘冷笑:“就你?你就吹吧。”

安六婆听不下去了:“你说你,一把年纪了,欺负人家姑娘家做什么?采春既然跟你儿子和离了,跟你们家再没关系。她也没说找上门纠缠你们、还是找你们要钱去,她好好的过自己的日子,碍着你什么啦?你这样上来就阴阳怪气的骂人,是当我们柳湾村好欺负吗?”

“我们采春好着呢!又温柔、又贤惠、又大方、又能挣钱,家里正盖着青砖大瓦房呢,请的还是城里的工人盖房子,她用得着求你?”

“收购枇杷也是真的,我们满村家家户户都卖给她枇杷呢,两文钱一斤,我家光眼前这棵老树,就挣了两百多文了。”

说话间初七已经潇潇洒洒从树上下来,小筐子里装了大半筐黄澄澄的枇杷。

柳采春熟练过秤,“六婆,一共九斤八两,扣除筐子重量一斤三两,是八斤半,一共十七文,您收好啰。”

柳采春一边说话一边从手里拎着的沉甸甸的布袋子里抓了一把铜钱,数了十七个递给安六婆。

安六婆眉开眼笑收了,“哎好好,呵呵呵!”

杨老娘等看的眼睛都直了。

这死丫头真的收购枇杷!两文钱一斤也是真的!

十七文,十七文啊,这么点儿枇杷,在家门口,轻轻松松就把十七文给挣了。

她们也好想挣......

初七轻手轻脚将小筐里的枇杷倒入大背篓中,主动背起背篓,“可以去下一家了。”

“嗯,咱们走吧。”柳采春点点头,冲安六婆挥挥手:“六婆,我们走了啊。”

“哎好嘞好嘞,慢走啊。”

杨老娘心里也震撼了,一双眼睛不错眼的盯在柳采春的钱袋子上:那沉甸甸的,得多少钱啊......

“这柳氏真的收购枇杷?她买那么多枇杷干啥啊。”

“要我说,她哪儿来那么多钱啊。”

“谁管她这个,要是也上咱们村收去就好了。”

“是啊。”

“......”

几个妇人有意无意的忍不住看一眼杨老娘,心里都有些不满,心说柳氏既然不是你们家儿媳妇了,上来便骂人家干嘛呀?不然的话说不定人家还能也收咱们村的枇杷呢......

杨老娘又惊又妒又气,嘴硬道:“这柳氏就是个撒谎精,她的话谁信谁傻。她就是死要面子,故意在我面前说这些话呢。我看她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我立女户后,渣爹继母悔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