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0章 别把我当傻子好吗?(2/3)
嗯,应该是这样的。
陈尘摇头失笑,迈开脚步向阳台走去。
他刚推开阳台门,热芭就转过脑袋看向了他问道:
“亲爱的~”
“你忙完啦?”
陈尘笑着点了点头,抬手指了指热芭手中的手机。
热芭嘻嘻一笑说道:
“我在跟维妮姐闲聊。”
“你没事就去看会儿电视吧,我和维妮姐说悄悄话呢,你不适合旁听。”
陈尘挑了挑眉,脚步没停,走到躺椅边,俯下身揉了揉雪球的小脑袋,抬眼对上热芭不解的目光说道:
“我哥和超哥约我去吃宵夜,你……”
陈尘话还没说完,热芭一脸无所谓的摆了摆手。
“去吧去吧。”
“你们男人喝酒吹牛,我也不适合参与。”
“别忘了给我带点烤串哈~”
“你快去吧,别让他们等着你。”
陈尘被热芭这副大方的样子逗笑,伸手刮了下她的鼻尖:
“知道了,肯定给你带。”
“那我出门喽?”
热芭挥挥手,补了句:
“喝酒可以,但不能喝醉喔。”
陈尘温柔笑着,伸手捏了捏热芭软乎乎的脸颊答应道:
“放心,我有数的。”
“你跟维妮姐聊吧。”
热芭被陈尘捏得晃了晃脑袋,鼓圆小脸笑着拍开他的手:
“知道就好,早点回家。”
“mua~”
电话那头的熊维妮默默听着,两人这番甜腻腻的对话,她可是一句都没落下。
大晚上的,又吃狗粮了!
恍惚间……
熊维妮心里浮现出过往。
“要是当初……”
思绪渐起,熊维妮压制住内心不愿意承认的“酸涩”。
就在她摇头失笑时,热芭的声音从听筒传出:
“姐,陈尘吃宵夜不带我~”
熊维妮:“……”
在无人能看见的地方,熊维妮竟然翻了个白眼!
她没好气的吐槽道:
“你刚刚没静音。”
“你俩说的话,我都听见了。”
“热芭同学,别把你姐我当傻子好吗?”
热芭嘿嘿一笑,半点被抓包的窘迫都没有,反而理直气壮的撒娇道:
“姐,我这不是忘了嘛~”
“我跟你说……”
两人继续聊了起来,依旧是一人没皮没脸,一人满是嫌弃……
这样也能聊到一起,维妮姐和热芭也真是神了。
……
客厅。
陈尘坐在沙发上刷着视频,他收到陈贺发来的位置后,就给王磊打了电话,现在正等着王磊开车过来接自己。
没两分钟…
王磊便打来电话:
“老板,我到地下停车场了。”
嗯?这么快?
话说……
磊哥不会就住在这个小区吧!
下了楼,坐上车。
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