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7章 落败与新生(3/4)
。
浑身的黑色鳞甲褪去,上杉越缓缓松开钳制住艾斯德斯脖颈的右手。
艾斯德斯依旧侧着脸颊面对着他,在等待着他的回答。
上杉越松开钳制艾斯德斯脖颈的手,掌心却贴上了她的脸颊,轻轻将她的脸转回来。
额头相抵,他望向那双近在咫尺的冰蓝色双眸。
“我接受你了,不过仅限于这个世界。”
上杉越滚烫的体温顺着相贴的额头传来,艾斯德斯愣住了。
从降生的这个世界起,能带给她温度的除了篝火,便只有敌人与猎物的鲜血。
这还是第一次有人与她紧贴,传递彼此的温度。
艾斯德斯眉眼弯起,笑了起来。
她抬手按住上杉越的后颈,将他用力压向自己。
冰凉的唇径直吻了上去,带着血的味道,和不容拒绝的力道。
.....................
写作经验不算丰富,仓促的完本在这里给大家道歉。
很多事情没有写完,但主体脉络是交代清楚了,应该也不能算的上烂尾吧?
后续一些细枝末节我会在番外里面写一写,也再次感谢依然能看到这里的读者。
因为是兼职,学业生活和考试经常会打断我持续的创作状态。
这是我第二本完本的书,这本书承载了很多。
最初打算写这本书是因为家里出了些变故,当初甚至想过辍学。
想通过小说赚取一些钱财减轻父母的负担。
要不说苦难是文学的温床,那段时间什么都不想。
学业娱乐通通抛之脑后,全身心的投入到创作之中。
后来证实那场变故只是虚惊一场,但或许也是因此彻底改变了我的命运吧。
没什么头绪,只是在这里发表一些我个人的一些感想。
在写作这条路之上我其实还只能算的上是个萝莉,越写越感知到自身不足。
这本书能火起来有不少取巧之处,东喰小说大部分是喰种阵营,偶尔有一个铁血的人类阵营算是比较新奇。
写作模式之上没少借鉴蚊子的写法,我个人也很非常喜欢蚊子的作品。
名字嘛则是阴差阳错的和龙族撞上了,吸引来了不少喜欢龙族的粉丝。
包括之后的一些写法和系统道具也因此而来。
我最初就是计划写出一些和平常小说不太一样的东西。
我笔下的主角基本没几个好人,之后的写作风格估计也不会改变,恶人主角这个原则我会贯穿到底。
估计也有不少是从Re0那本书过来的读者,我这里也一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