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饥荒:我打猎带嫂嫂吃香喝辣」

第520章 城在人在,城亡人亡!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520章 城在人在,城亡人亡!(2/3)

起头。

一双浑浊的眼睛死死盯着卫去病,没有死亡的恐惧,只有一丝不甘和奋战到最后的释然。

“终于结束了。”巴顿心想着,缓缓闭上了双眼。

卫去病抽回长枪,巴顿双膝一软,重重跪在地上,随后倒了下去。

卫去病深深地看了一眼这个奋战到最后一刻的匈奴将军,这是他遇到的为数不多的强敌。

哪怕立场不同,卫去病觉得,他是个真正的战士,奋战到了最后一刻。

随后他转头,冲着身后的士兵喊道:

“清剿残敌,占领王宫!”

说罢翻身上马,向着王宫疾驰而去。

此刻王宫内,阔亦田屏退了所有的手下,独自一人站在露台。

这里曾经是别人的王国,后来他来了,他轻松地占领了这里。

再后来,陈息来了,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他用这样的方式得到了这个国家,也会用这样的方式失去它。

阔亦田看着远处地狱般的景象。

那巍峨的城墙,此刻已经千疮百孔,浓浓的黑烟还在燃烧,敌人的士兵正不断地通过缺口涌向城内。

哪怕这么远,他也能听到外边厮杀的哀号,兵器碰撞的锐响。

巴顿布置的防御线,轻松被击穿,街道上插着的匈奴王旗也一面一面倒下。

取而代之的是大御的黑色王旗。

“西门失守,巴顿将军战死了!”

一个士兵慌忙地冲进来,汇报着战况。

阔亦田身体剧烈晃动了一下,连着最后一丝希望也破灭了。

他没有去看那名士兵,而是死死盯着下方的城市。

他的王朝,此刻正被敌人打碎,焚毁,他逐鹿中原的梦,破灭了。

“完了……”阔亦田用几乎只有他自己听得到的声音,小声喃呢。

“全都完了。”

他缓缓转过身,步履蹒跚,此刻的他不再是当年那个意气风发的匈奴单于,倒像个风烛残年的老人。

缓缓走向那个象征着权力的王座,坐了下去。

伸出手,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袍,一双眼睛里满是死寂,等待着这既定的结果。

最先冲进宫殿的是卫去病和他的骑兵们。

一路进来,所过之处,侍卫们纷纷投降。

很快卫去病看到了大殿,此刻阔亦田正坐在王座之上。

“卫去病。”哪怕浑身是伤,阔亦田还是一眼就认出了他。

这个匈奴人心中的梦魇。

卫去病没有接话,只是微微点头,却带着一种难以言喻的压迫感。

此刻仇人就在眼前,阔亦田却没了报仇的心思。

一路走来他也累了,是时候该结束这一切了。

他颤抖着抽出腰间的弯刀,这是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乱世饥荒:我打猎带嫂嫂吃香喝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