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饥荒:我打猎带嫂嫂吃香喝辣」

第811章 就这么简单?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811章 就这么简单?(2/3)

“行,那你继续住着。”

只要他不搞什么小动作,自己没必要为难他。

阿木特拱手:

“多谢殿下。”

俩人坐下,陈息让人倒了茶。

阿木特端起茶杯,喝了一口,眉头皱了一下。

“怎么了?”

“这茶,是伽罗城的茶?”

“对,本地出的,不好喝吧?”

阿木特点头:“有点涩。”

陈息笑了:

“我也觉得。

所以我让人从大御运了茶叶过来,路途太远,需要点时间。

我正琢磨着能不能在天竺找个地方种茶。”

阿木特眼睛一亮:

“殿下要种茶。”

“有这个想法,天竺的气候还算合适,就是这边的技术不好。

我打算从大御调几个人来试试。”

阿木特点点头:

“殿下若是种出了好茶,可别忘了在下。”

陈息端起茶杯,又放下了:

“忘不了,到时候给你打个八折。”

两人对视一眼,都笑了。

阿木特放下茶杯,开口问道:

‘殿下,有个问题不知道当问不当问。’

“那就别问。”

“就是……诶?”

阿木特一愣。

陈息看着他这副样子,嘿嘿一笑:

“问吧。”

阿木特轻咳一声:

“殿下来天竺,到底想干什么?”

这个问题,别人问可能有些冒昧。

但这几次接触下来,陈息知道,阿木特这人不坏,他想了想道:

“赚钱,过好日子。”

阿木特不信:“就这么简单?”

陈息点头:

“就这么简单。

我没想过要推翻你们的帝国,自己去当皇帝。

我就是个生意人,哪里赚钱,就去哪里。

帝国不惹我,我也不惹帝国,大家和平共处,各自赚钱,多好。”

阿木特知道,陈息这是在点自己:

“殿下的话,在下会传达给帝国的。”

陈息摆摆手:

“你传不传达都行。

他不信也好,不信也罢,只要不惹我。”

阿木特起身:

“殿下您是个聪明人。希望您不要忘记今天的话。”

陈息看着他:

“放心,我这人,记性还不错。”

时间一天天过去。

陈息知道,这种平静的日子,肯定不会一直持续下去。

帝国虽然暂时服软了,但是迟早还是会找麻烦。

所以练兵这件事一直没有停下。

象兵的规模再次扩大,人数从两百增加到三百。

这次陈一展也加入了象兵训练的队伍。

每天带着人,在伽罗城外跑来跑去。

护卫队也在扩编,韩镇负责招人,忙得脚不沾地。

原来帝国的士兵,也被重新打散编队。

杨刚烈的海上舰队又增加了五艘新船。

每艘船都配备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乱世饥荒:我打猎带嫂嫂吃香喝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