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楼后,我回到父母离婚那天」

第177章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177章(2/3)

哥呢?”

“刚才路过我们村口的时候直接放他回去了,免得明天又跑一趟。”

“哦,这样啊。”

苏渺点点头,反正已经事先发给裕哥一百块的红包,年货也分好了,直接回去也方便。

坐上三轮车后,苏渺向虎子叔招手道别:“虎子叔再见!”

“好嘞!再见啊!”

可过了几秒后,身后又传来了虎子叔的喊声:“元哥!渺渺!还有东西忘记拿了!这还有几盒呢!”

苏元正头也不回的摆摆手:“新年快乐!拿回去给孩子们吃!”

“元哥!这怎么行!”

“不是给你的!给孩子的!”

不给他追上来的机会,三轮车刚进了院子,苏元正就把院门给关上了。

隔了一会儿,苏渺才听见货车启动离开的声音。

她伸了个懒腰,领着自己的包裹往屋里走:“爸爸,我们那么久没有回来了,估计得好一通打扫才行了,还有被子,现在太阳下山了,得明天才能晒了。”

苏元正提了满手的东西说:“你就放心吧!昨天你二伯二伯母上来买年货的时候,已经过来打扫过了,被子这些也是晒了大半天的。”

苏渺走进客厅,木桌木沙发果然被擦得锃亮,一丝灰尘都没有。

再进房间,不仅事先打扫过,还开窗通了风,一点霉味都没有,床上柔软的被子还散发着阳光的味道。

“爸爸,二伯二伯母太有心的,幸好今年备的年礼比去年多,要不然我都送不出手了。”

“没事儿!自家人不讲究这个,渺渺你肚子饿了没有?爸爸带你到外头去吃夜宵?听你虎子叔说这半年里,街上多了不少小摊贩,价格实惠东西也好吃!”

“好呀!好呀!家里没买菜,也省得再开火了。”

父女俩简单收拾了一下就骑着三轮出门觅食了。

虽然只离开了半年,但是县城里的变化还是肉眼可见的,多了不少的门店,闹市区也隐隐扩大起来,晚上的街道也是热闹非凡。

从剧院大门往百货大楼的方向,已经形成了一条宵夜街,小贩们有的是用三轮车,有的是用手推车,架起炉灶,再摆在自己摊子后方摆上矮桌矮凳供食客用餐。

有煮粉,肉粥,烧烤等等,缕缕炊烟升腾而起,最美烟火气最抚凡人心。

苏元正慢慢的踩着车子一路逛过去,问女儿:“渺渺,你想吃什么?”

她指着路边一个竖着大牌子的小摊,说:“爸爸,吃饺子吗?还能喝热乎乎的汤。”

直接把车停在小摊旁边,点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跳楼后,我回到父母离婚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