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谁让他出真新镇的!」

第186章 橘子联盟,出发!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186章 橘子联盟,出发!(2/3)

年,夏目没有这个时间去耗。

他最多在这儿待两个月,等小智去南方群岛回来的空余,顺道处理一下自己研究所申请的一些事宜。

“算了,以后看有没有有缘人吧,或者小茂愿不愿意干,这个项目交给他了。”

夏目转身,回到屋内,端着一盘三明治走了出来。

“皮卡——”中分头可怜兮兮的看着夏目。

“别装了,冰箱里半夜消失的老鼠药,都是你吃的吧?”

夏目瞥了对方一眼。

“皮卡!?”

中分头一惊,那不甜丝儿糖吗?

它有事没事半夜起来吃两粒来着。

“那是给穿山鼠族群打寄生虫用的药。”

闻言,中分头松了口气。

原来是这个老鼠药。

“野外的穿山鼠,鳞片缝隙里很容易生出寄生虫,所以那是化水外敷的。”

“皮卡!!??”那内服会怎么样?

中分头顿时紧张了起来。

夏目瞧了眼中分头的小肚子。

嗯.在对方爆发前,他应该能够收集到够用的数据。

吃完手中的三明治,刚放下碗,小智便推门而入。

“夏目哥,我们准备今天出发!”

小智兴奋的举起了手。

“皮卡!”

皮神也举起了手,下一秒,它就被夏目顺势拽了过来。

“皮卡?”

“夏目哥,皮卡丘它怎么了吗?”小智疑惑。

“嗯”

夏目打量了半天,微微摇头。

皮神到现在为止,只有lv48。

中分头的对战场次比对方少很多,几乎少了一半,都有LV46了。

只有一个可能,武能口中所言的副作用,已经在皮神身上开始了。

只不过现在只是刚刚有了苗头,表现出的还不是等级衰退,只是等级成长困难而已。

“没什么,你们不打算在修休息两天?”

夏目看向小智身后的两人。

小刚和小霞并没有像小智那般全副武装,而是不约而同的穿着的休闲服,沙滩鞋。

“哼哼,我听说南方群岛可是个度假的好地方。”小刚推了推脸上的墨镜。

“择日不如撞日,我们现在就出发!”小霞看起来兴奋极了。

“那好吧。”

夏目点点头,将一块U盘递给了小智。

“夏目哥,这是什么?”小智一脸好奇。

“嘱咐事项,你插到那边的电脑上就能看到,我去处理一点事,马上回来。”

夏目指着一旁工位上的电脑。

说罢,他戴上手套,回到了后院。

后院内,中分头偷闲着睡去。

夏目看了看一旁仪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宝可梦:谁让他出真新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