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谁小鲜肉,我是天王」

第477章 六月(23)

上一页 简介 下一章

第477章 六月(23)(3/3)

必要那么讲究逻辑…

施施喜欢,所以,她就拍了!

《有匪》不急,应该明年开拍,主要等沈言的档期…

……

6月8号,沈言抵达南京…

跟当地的负责演出活动的公司做好沟通,准备回酒店休息。

然后,陈旭跟他说了:“《富春山居图》邀请咱们参加首映!”

“你确定他们邀请了我?”

“…韩董发的邀请函!”

沈言摇头:“…不去了,没时间,我明天还得彩排。”

《富春山居图》,载入影史的超级大烂片,沈言…没有兴趣…

知道是烂片,还要亲口尝一尝?

至于林之灵变装秀…还不如看看波多老师。

闻言,陈旭立刻跳出《富春》,开启下一个话题:“上影节咱得去吧?咱们的《扬名立万》是今年上影节的开幕影片…”

“哟…上影节这么给面子?”

“嗯…”

“那就去…”沈言点,接着问:“今年评审团主席是谁?”

“好像是汤姆·霍伯…”陈旭好奇:“您问这个干嘛?”

“…看看有没有机会拿奖啊…汤姆·霍伯好像是英国导演,代表作《国王的演讲》…”

陈旭直接打断他:“咱没有入围主竞赛单元!”

“没入围?那…哦,纯展映?”

“对!”

(本章完)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叫谁小鲜肉,我是天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