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世纪福音圣男」

第260章 林中闲谈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260章 林中闲谈(3/7)

只能跟上。

白马城外的群山只是落日山脉延伸至此的最后一点余脉,并没有多高,因此即便带着娜塔莉亚,一个多小时后,他们还是爬到了最高处。

眺望白马城,埃里克眯起眼睛,甚至能隐隐约约看见城中那座高大的英雄王雕像。

卡夏已经恢复人形,爬山如散步,这也不是什么难以征服的高峰,她脸上没什么兴奋感,只有亲近自然的恬静。

娜塔莉亚瘫坐在一块巨石上,在这个凉爽甚至已经有些冷的深秋,满头是汗,头发都贴在脸上。

“殿下,你好点了吗。”埃里克关心了一句。

娜塔莉亚没理他,不知道是没力气了还是单纯不想搭理。

“这一路过来好像也没见到什么动物。”埃里克看向卡夏。

“有很多呀?”卡夏却是如此说道。

“屎壳郎或者蜥蜴什么的可不算,我们都看不到。”

“也有大一点的。”

埃里克回忆了一下,“我好像看到了几只松鼠。”

卡夏微笑,“还有别的哦。”

“这里有野猪、山林熊之类的吗?”埃里克问。

卡夏想了想,“应该有,上来的路上,我闻到了它们粪便的味道。”

“殿下问这个做什么,那是我们的晚餐吗?”娜塔莉亚终于开口了。

“也不是不行,反正我们已经斯特林打过招呼了。”埃里克说道。

“这个季节,熊基本都已经冬眠了。”卡夏看着两人,“我不想打扰它们。”

“那就排除。”埃里克很快说道。

娜塔莉亚看着他们,“我们就三个人,也吃不了多少,没有普通一点……我是说小一点的猎物吗。”

埃里克想了想,“野鸡之类的?”

“可以。”卡夏点头了。

“不过现在还早……”

娜塔莉亚歇够了,站起身来,眺望着山下。

“我想到个主意。”埃里克开口。

娜塔莉亚第一反应是他又想到了折磨她的新点子,立即说道:“我爬不动了。”

“我是说正事。”

“……什么主意?”她看向他。

埃里克摇头,“回去再说。”

娜塔莉亚瞪他,“那你现在告诉我干什么?”

“只是想让殿下放松一些,如果想不到办法,我还有办法。”

娜塔莉亚看了他一阵:“靠谱吗?”

埃里克笑,“我出过什么不靠谱的主意吗?”

“突然来爬山就挺不靠谱的……”娜塔莉亚嘀咕。

“我这主意就是爬山的过程中想到的。”

娜塔莉亚叹了口气,“好吧,那我姑且期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异世纪福音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