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摆烂,可他们叫我天才」

第230章 都来啦?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230章 都来啦?(2/3)

不一会就装满了。

陈望看得目瞪口呆,大家好奇过来围观他能理解,这送东西是为啥啊?

陈奶奶笑呵呵的解释,“你等会就知道了。”

然后陈望就一脸懵的被安排坐在了院子中间,身边的老陈家人坐的坐站的站,对面是大队几位德高望重的长辈,老书记坐在上方,连大队长杨国林都没板凳坐只能站在旁边。

周围直接被村民围得水泄不通,这阵仗,丝毫不比大队投票办小学那次小。

陈望还以为大家要说什么重要的事,脸色都严肃了起来,然后就看到老书记一脸慈爱的看着他,“旺仔啊,这次去鹭城干啥了啊?”

“·····”

这句话问出来后,陈望就只说了一句话:“去参加数学交流会了。”然后就被老陈家的人把话接过去了。

怪不得吃早饭的时候问得那么仔细呢!敢情是怕这会儿没得说的。

所以现在的情况是以陈爷爷和陈奶奶为主讲,剩下的老陈家人见缝插针做补充的大型“问答”现场。

陈奶奶说完之后,大家又是一阵感叹,“别说省城,我们一家人连县城都还没去过呢!”

“就是,旺仔可真厉害!”

“那参加交流会的人都是些什么人啊?”

陈爷爷:“嗨!就是些大学生,还有那什么,什么老三?”

陈守明:“还有些专家教授。”

“哦对!教授!”

众人:“教授?这是干啥的啊?”

陈爷爷:“教授你们都不知道?就是教那些大学生的!是他们的老师!”

“嘶!”大家纷纷瞪大眼睛震惊得倒吸一口凉气。

在听到都是大学生时他们就已经够吃惊了,因为他们大队一个大学生都没有,陈望去参加的那什么交流会竟然全是大学生?

结果不仅全都是大学生,连大学生的老师都有!

福林大队的村民不懂什么数学,也不懂什么研究,但一说全是大学生他们就觉得厉害,而陈望能去参加这么厉害的交流会,那肯定都跟大学生一样厉害了。

这次他们终于明白为什么省城的报纸要报道陈望了。

他们大队的天才儿童去了省城竟然也一样厉害,把省城的那些娃娃都比下去了。

“天呐,旺仔简直太厉害了!”

“是啊,还以为考省城第一名就够厉害了,结果都能去参加大学生的会了!”

“这才是真正的天才!这要是在古代肯定要考状元!”

老陈家的人听到这一句都高兴不已,满脸都是骄傲,陈爷爷和陈奶奶更是笑得嘴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我只想摆烂,可他们叫我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