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摆烂,可他们叫我天才」

第481章 旺仔应该快回来了吧?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481章 旺仔应该快回来了吧?(2/3)

,眼看着胜利就在眼前,正是一鼓作气攻下来的好时机。

“对陈研究员,我们现在一点都不困!继续吧!”

大家兴奋得跟打了鸡血似的,看起来确实没有一点疲劳。

陈望点点头,“行吧,那大家都找个位置坐下,我先把最后的调试跟大家说说。”

“好!”

众人纷纷找了最近的椅子坐下。

陈望扫过一些已经在打哈欠的研究员,然后放慢语速开始讲了起来,“跳频电台的调试跟普通电台不太一样,最重要的就是·····”

“·····在每一个温度点保温足够时间过后,重复第二阶段的全部功能测试·····”

二十分钟后。

“呼·····呼-吸······呼······”

众人循声看过去,发现刚刚还吵着一点头不困的二组组员已经歪歪扭扭的靠在椅子上全部睡着了。

唯一还坚持着的就是程教授,但也是上眼皮跟下眼皮打架的状态。

“程教授,程教授?”

“嗯?在!”

范国政一脸嫌弃,“在什么在啊,在周公那里啊?快去睡觉,坐在这里睡着了等会摔椅子下可没人会扶你。”

“没,没事,我去洗把脸。”程应锦感觉有点奇怪,明明刚刚一点睡意都没有,怎么听陈望讲了十来分钟眼皮一下重得都快抬不起来了。

“好了程教授,你们快去睡吧,这里有我们呢。”这时齐军也开口说道。

“对啊程教授,你们快都去睡吧,看倒了一大片了。”

在众人的劝说下,程应锦这才把椅子上的研究员都叫起来去休息室里睡了。

陈望见二组的人都走了后才又继续,不过这次语速明显比之前快了不少。

接着听的众人立马打起精神,需要全神贯注才能跟上陈望的思路。

小才:“…..心眼比筛子都多!”

陈望:“玩你的单机游戏去吧!”

······

就在陈望忙着最后的改造工作时,陈爷爷陈奶奶已经吃完晚饭再散步了,段凌飞寸步不离的跟在两人旁边。

“老头子,你说旺仔还有几天才回来啊。”

“我也不知道,应该快了吧,旺仔不是说最多就五天嘛,明天就第四天了,那就是后天,是不是小段?”

“应该是,您没记错。”

“哎呀,你都给说了别老是您您您的,你这岁数也就跟我大孙女一样大,我和旺仔他奶都把你当孙子看待的,反正旺仔都喊你大哥,那你跟着旺仔叫我们爷奶就行。”

陈奶奶也连连点头,“对,别弄得那么生分。”

段凌分很感谢陈爷爷陈奶奶,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我只想摆烂,可他们叫我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