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摆烂,可他们叫我天才」

第537章 这不是报答,这是“报复”!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537章 这不是报答,这是“报复”!(2/3)

陈望。

但得到陈望一个大大的微笑。

毕瑾:…….

幸好毕梁已经带过不少徒弟,对于如何快速培训新人他还真有点心得,于是又继续说道:“对于新人技术员,我们可以制作更直观、更详细的作业指导书,最好能配图片和图示,这样能有效减少他们对个人经验和悟性的依赖,其次就是·····”

·······

陈望回来的第一场会议开得有点久,足足开了三个小时。

但这场会议技术员们开得最为轻松。

最开始他们还神经紧绷怕点到自己提意见,但后来慢慢发现陈所长对新来的毕组长好像“情有独钟”·······

于是大家越开越放松,开完这场会之后甚至人人还能笑容满面的离开会议室。

只是苦了他们的毕组长,感觉人已经被榨干了,此时双眼无神,脸上的笑比哭还难看。

哎!看来以后他们更加爱护敬重他们的毕组长了,毕竟这样能“担事”的领导已经不多了。

陈望笑意盈盈的出了会议室,等到周围开会的技术员都走得差不多了,才一副邀功的样子看着毕瑾,“我这也算报答你了啊。”

毕瑾满头问号,“什么意思?”

“我刚刚开会的时候一直在让你爸发意见啊。”

此时毕瑾思路不知道是不是哪根筋搭错了,竟然诡异的好像有点明白陈的用意。

毕瑾眼神复杂,“你该不会觉得让我爸发表意见就是······在给他表现的机会吧?”

陈望听完无比认真的反问,“难道不是吗?”

完了还来一句,“你看大家看毕组长的眼神一下就崇拜了起来,想来也是被他的实力所折服了!”

毕瑾:…….问题都被他爸答了,其他人能不崇拜吗!

正好跟在后面听了个全部的毕梁:…….原来是报答啊,他还以为自己哪里得罪了陈望,正在被“报复”呢…

两人没有发现满脸苦笑的毕梁,说着话往办公室走去,路上毕瑾为了毕梁的“身心健康”着想委婉拒绝了陈望的“报答”。

陈望听了还觉得挺可惜,“毕主任,你可千万别跟我客气,你帮了我三叔的忙,我帮你一下你爸是应该的。”

毕瑾坚决的点点头,“我没跟你客气,真的,以后千万别给我爸帮忙了。”

“毕主任,这我就得说说你了,你这也太大公无私了,自己的爸都不帮一下,何况我们这又不是以权谋·····

哎,毕主任,毕主任你走那么快干啥啊,毕主任·····”

毕瑾脚步不停,“你什么时候再出差?”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我只想摆烂,可他们叫我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