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摆烂,可他们叫我天才」

第611章 好好的书,看着看着就看不懂了怎么回事?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611章 好好的书,看着看着就看不懂了怎么回事?(2/3)

不感兴趣,直接递给了那人。

那人接过来就迫不及待翻开看了起来,然后变成“木桩”的人就又多了一个。

苏长军只好又取了一本,“对抗多径衰落——嗯?”结果念到一半就瞪大了眼睛,对抗多径衰落的具体办法?

不是,这不是需要他们研究解决的问题吗?现在当成答案一样写在这纸上是什么意思?

不不不!

肯定就是名字起得夸张有噱头而已,说不定里面内容完全牛头不对马.....马马、妈啊!

真是具体办法!!!

不是!这、这怎么可能呢!

“同学,同学?”

“啊?”苏长军诧异地抬头。

“你能不能到一边去看,你挡在这里我们拿不到‘书’了啊。”

“哦哦哦,好的好的。”苏长军小心翼翼地护着手中的‘书’挤了出去,然后随便找了个角落一坐就再也没有起身过。

一晃一下午的时间就过去了,太阳渐渐斜挂在西墙角的时候,大家陆陆续续从宿舍和实验室走了出来,准备出发去食堂吃饭。

可等人都聚在院子里时才发现少了一些。

“哎?怎么感觉少了不少人呐?还在宿舍没出来吗?”

“不会吧,大家都是一起招呼走的,楼里应该没人了。”

“实验室也没人,我们都一起出来的。”

“那人去哪里了?”

“啊!我突然想起来了,下午些的时候我听到有人说要去阅览室,他们应该在阅览室里。”

大家听了有些惊讶,“这里还有阅览室?在哪里?”

“就在实验室后面的转角处,我也知道,但想着应该没什么可以看的就没去,我带你们过去。”

“行,过去看看。”

于是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就去了阅览室。

本以为此时那些看书的人都还没有出来,那应该是在阅览室里看书看入迷了,他们进去应该能看到一幅众人手捧书卷,看得忘乎所以的画面。

结果刚靠近阅览室大家就听见了里面的争吵声,还伴随着“梆梆梆”疑似动武的声音。

大家对视一眼。

不好!

打起来了!

大家拔腿就冲了进去,“你们不要再打——???呃,你们没打架啊?”

而此时里面人也一脸懵,“打,打什么架?我们只是在讨论问题。”

“讨论问题?什么问题?哦,对了,你们难道在这里面看了一下午的书吗?这会已经到晚饭时间,我们要去吃晚饭了。”

“什么?已经六点了?”阅览室的人不敢置信地看了眼外面的天色,果然已经都暗了下来。

“哈哈哈哈!”苏长军突然大笑几声,“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我只想摆烂,可他们叫我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