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14:开局世界杯,我赢麻了」

第766章 熊市也不是没有机会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766章 熊市也不是没有机会(3/4)

停了,机会才来了。”

王敢弹了弹烟灰,脸上露出了狡黠的笑容。

“知语,你关注过最近中概股的动向吗?”

“中概股?”秦知语反应很快,“你是说像分众传媒、奇虎那些?”

“对。”

王敢点了点头,“这些公司在美国上市,受尽了委屈。

华尔街看不懂他们的模式,估值给得低,还动不动就做空。

反观国内,哪怕是股灾了,乐视那种做PPT的公司都能炒到上千亿市值。”

“你说,那些老板看着眼不眼红?”

秦知语点了点头:“肯定眼红啊。所以最近很多中概股都在搞私有化,想退市回国。”

“这就对了。”

王敢一拍大腿,“他们想回来圈钱,想回来享受高估值。

但是现在A股是个什么情况?为了救市为了稳定,IPO马上就要实质性暂停了。

排队上市的企业有几百家,堰塞湖都堵死了。”

“你想想那些退市回来的大佬,他们等得起吗?

他们背后的财团等得起吗?”

秦知语的眼睛渐渐亮了:“等不起……所以,他们唯一的路就是……”

“借壳!”

两人异口同声地说了出来。

“聪明!”王敢打了个响指。

“现在A股遍地都是那种市值低、股权分散、主营业务半死不活的垃圾股。

在别人眼里这是垃圾,是雷。

但在那些急着回国上市的大佬眼里,这就是救命稻草,是黄金!”

“只要手里有壳,就不怕卖不出价钱。

到时候那就是坐地起价,把一堆烂账卖出天价!”

秦知语听得呼吸都急促了。

这就是信息差啊!

这就是降维打击啊!

当所有人都在因为熊市而绝望的时候,老板居然已经在垃圾堆里看到了金山!

“老板,我明白了!”

秦知语兴奋得脸都有点红,“你是想让投资一部的人,去囤积这些‘壳资源’?”

“对。”

王敢眼神锐利,“不需要控股,太招摇。

只要拿够筹码,比如举牌线以下,或者干脆分散持仓。

重点关注那些大股东持股比例低、负债相对干净、市值在二十亿以下的小盘股。”

“趁着现在熊市,股价跌到了地板上,正是抄底的好时候。”

“买它个二三十家,只要有一家被360或者顺丰这样的巨头借壳,咱们就赚翻了!”

秦知语深吸了一口气,看着眼前这个年轻男人,眼中的崇拜简直要溢出来。

这脑子到底是怎么长的?

怎么什么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重回14:开局世界杯,我赢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