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都市,系统想让我成仙?」

第125章 晚安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125章 晚安(2/4)

萧雅雅恼怒,顿时开始指责。

“你这是外貌歧视,凭什么借给梅梦倩不借给我!都是同学,帮个忙怎么了?!真是一点善心都没有!”

肖帅无动于衷,她又不是萝莉,而且关系不好,他转头看向余斌。

“斌哥,你怎么看?”

“我看不到。”余斌打着游戏,随口回应。

“为什么斌?”

“她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

余斌用深沉的嗓音说道,众人闻言皆惊。

放学了。

雨仍旧很大。

梅梦倩和李衍没能两个人撑着一把伞。

因为江映竹真的没带伞。

所以三个人撑着一把。

梅梦倩的伞买的是比较大的,站三个人还是有点挤。

江映竹在中间拿着伞,梅梦倩被她搂在怀里,李衍站在她另一边。

抬手就很不客气的搭在她肩膀上。

“哎呀你做什么?”江映竹身体一僵,差点一脚踩进沟里。

“不做什么,,搭一下都不可以吗,宝宝。”李衍说道。

“呸!”江映竹感觉脸上一热,宝宝这个称呼这个时候还是不常见的,而且她听得出来李衍是在调戏她。

“你搭着就搭着,敢再说这些鬼话,我把你丢出去。”

“那你丢吧,宝宝,你记住,就算我走了,也永远”

李衍用一副深情的语气说道,目光扫视着两人。

“.永远,永永远远,是你爸爸。”

梅梦倩咳嗽一声,心里的小情绪顿时没了,还感到有点羞耻。

要不是大雨把她封印在这里,她已经想要距离两人远一点了。

“滚滚滚!我才是泥碟!”江映竹拳头硬了,但偏偏左手举着伞,右手搂着梅梦倩,空不出手来锤他。

“别生气啊,我请你喝奶茶,你要珍珠奶茶还是芋圆奶茶。”

江映竹眼睛一亮,怒气渐消。

“算你懂事,珍珠!”

“没问题,那要三分糖还是七分糖?”

“正常糖。”

“可以,要温的还是热的?”

“废话,当然是热的!”

李衍点了点头,“绿灯亮了,我们过马路吧。”

江映竹下意识迈步,而后瞪眼,马路对面就是江边公园别说奶茶店,正常的商铺根本没有。

“那奶茶呢?”

“等红灯有点无聊,逗你玩呢,看不出来吧?”

江映竹捏紧了雨伞伞把,若不是现在在马路上,一脚把他踹飞!

“嘬嘬嘬!”

左边传来声音。

江映竹:“?!!”

深呼吸,深呼吸,这里是马路,这里是马路。

马路上更好,创死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人在都市,系统想让我成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