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都市,系统想让我成仙?」

第400章 有点喜欢上了

上一章 简介 下一页

第400章 有点喜欢上了(1/4)

下午,第二节课刚下。

班上就躁动起来。

“学委,我们什么时候下去啊。”

“对啊李衍,是不是可以走了。”

有人已经迫不及待。

李衍好整以暇的坐在座位上,把学姐给的鸭舌帽戴上。

“不行,等班主任过来通知。”

“我看对面教学楼,高三那群老登都下去了!”靠窗的杨雄说。

“这个活动本来就是为高三弄的,他们先走。”

听到这话,一些人也没办法,纷纷谴责这个学校。

“哎,怎么啥事都要集合。”

“靠!爬个小飞云山还要集合,有这时间,我都在山上看尼姑了。”

“你这xp有点奇怪了。”

“欸,李衍,要不我们早点下去吧。”江映竹提议、

李衍摇头道:

“早点下去也没用,所有人全部集合才能出发。安心等着吧。”

说完,顿了顿,他又道:

“而且你这么期待做什么,爬过的次数还少了?”

“那不一样!”

不久,李平过来,当即让叶卉指挥众人下去。

所有人小操场集合完毕,也没用几分钟。

等待的功夫,李衍作为学生会长,利用职务之便,去高三转了几圈。

在高三一班二班全体瞩目下,和学姐讲了会儿话。

花君树可是高三的宝贝疙瘩,高三一班班主任就站在她旁边。

目的就是看好她。

看到李衍在那里旁若无人的和自己的好学生聊天。

“学姐下来多久了。”

“七分钟。”

“等会儿学姐走累了,可以休息会儿,和我们班一起走。”

花君树看了他一眼,其实她自己也是这么想的。

“嗯。”

“学姐晚上什么晚自习?”

“生物。”

高三一班班主任一脸复杂。

听了半晌,眼看即将出发,还在说一些没用的废话。

她甚至有种感觉,这个高二年纪的第一,不是想和花君树说话。

只是想看看自己班和隔壁班学生的反应。

“咳咳,李衍同学,快出发了,你该回队伍了。”

“好。”

李衍点了点头,离开高三年级,回到自己班。

队伍浩浩荡荡的鱼贯而出,高二以及高一的重点班跟在队伍最末尾。

一群人上街,引起了不少的注视。

走着走着,队伍就松散了,各自与各自相熟的人走一起。

李平也没有管队形,只是有人要超出一定范围,他才会阻拦。

李衍和梅梦倩、江映竹走一起,身边跟着几个认识的人。

学生是很少这个时候出校门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人在都市,系统想让我成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