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7章 接吻前要吃口香糖(月票日万68)(8/13)
要开始回归了。
不过在他的印象里,《初智齿》这首歌的艺术性不错,但传唱度和销量之类的就一般般了,反正没有去年《ElectricShock》那么火。
可见作为一个「实验性」女团,f()在李秀满的手底下是多么的不受待见。
给f()的曲子全都是一些「叫好不叫座」的歌,实在是很难让f()火起来。
而反过来,像是Blackpink那样的,歌曲在专业音乐人里的口碑也就一般般,甚至可以称得上很土,但人家热度高啊。
反正如果是他来运营,就希望f()能出一些兼具实验性和流行度的歌曲,别总是搞一些大众看不懂的艺术。
至少要先火起来,再说什么艺术不艺术的事情吧————
「嗯,初智齿。」已经录好的歌曲,郑秀晶也不会藏著掖著,而且这首歌的名字慕延oppa早就知道了。
「不好听吗?」林慕延问。
「唔,我觉得不好听————」郑秀晶点点头,但脸上表情又显得十分犹豫,「但我说不出来哪里不好听,反正就是感觉不好,跟我心中的初智齿不一样————」
「哦————」林慕延感觉自己明白了。
特别是听完郑秀晶的最后一句话,他很快就反应过来。
既然昨天的时候李居丽对他吐槽说《No.9》的旋律听起来变得有些不一样了,那么在经过一些说不清的蝴蝶效应后,《初智齿》的旋律有所变化应该也是大概率的事情了。
而这件事,无论是宋芊还是崔雪莉,两人都没有把事情告诉他。
估计不是她们俩故意瞒著自己吧,很可能是宋芊和崔雪莉两人对于《初智齿》的旋律变化根本就不在意。
毕竟比起当idol,当歌手,她们的兴趣爱好都在演戏方面。
歌曲如何,她们应该是觉得无所谓,因为在另一个世界线里的《初智齿》的成绩也就那样,即便原模原样照搬原来的版本,也只是不好不坏罢了。
而现在,他倒是也能理郑秀晶嘴里的「不好听」是个什么意思了。
其实比起「不好听」,应该用「违和感」或者「怪异感」这种词边来誓容郑秀晶的感受吧。
作为只觉醒了一丢丢未来的记忆的井人,郑秀晶又对音乐非常敏感,对原版的《初智齿》有印象很正常,听出怪异感也很正常。
林慕延自己都没弄明白郑秀晶到底觉醒了哪些方面的记忆。
这几个月以来,看郑秀晶没再有什么动作,他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