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我在东京当财阀」

第176章 药吗?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176章 药吗?(2/5)

情,难道我会用这个东西去害人吗?”正一说道。

在正一威胁的目光下,快斗摇了摇头。

我也是正一的帮凶。

在打发了快斗之后,正一拿着巧克力来到房间。

“这是我新买的巧克力,你们尝尝。”

“谢谢正一哥。”

世良真纯道谢过后,伸手去拿巧克力。

小哀就直接多了,省去了道谢的环节,直接上手去拿。

“啪!”

小哀看了看自己发红的手背,又看了看正在吃巧克力的世良真纯。

给她吃不给我吃?

小哀有些委屈的看着正一,不吃就不吃!

你还吃过姐姐给我的巧克力呢!

“好吃吗?”

“很好吃。”世良真纯小声的说道。

她看着小哀委屈的样子,不知道自己吃的对不对。

“有什么感觉吗?”正一又问道。

世良真纯愣了愣,摸着肚子小声说道:“有一种饱腹感。”

“这样吗?”

正一眉头皱了皱,拿出手机问起了宏树。

【可能是女性大脑中多巴胺D4受体(与浪漫激情相关)的密度比男性低15%。

女性发生变化的速度会慢一些。

但雌激素会增强苯乙胺-去甲肾上腺素的信号传导效率。

女性的反应会比男性更强烈。】

正一点了点头,暂时相信了宏树的话。

在小哀生了好几分钟的闷气,世良真纯无所适从的被正一盯了好几分钟之后,她都没有反应。

正一再次低头看手机。

宏树说着什么代谢清除加速、神经受体脱敏、心理防御强化。

导致这颗巧克力,最终沦为普通甜腻零食。

分析的头头是道,让正一对这个人工智能都不是很信任了。

你怎么说都有理是吧。

在吃过晚餐之后,世良真纯表现的很拘谨。

前两天是情人节,正一哥今天约她吃饭,还给她连小哀都不能碰的巧克力。

让世良真纯心里的压力很大。

我们才认识不久好吧。

“我送你回去吧。”正一说道。

“不……不用了。”

“哦,好。”

“嗯?嗯。”世良真纯诧异过后点了点头。

“那你能送小哀回家吗?”

“啊?”

世良真纯不解的看着正一。

小哀板着脸看向正一。

半夜不回家,你又要去哪里鬼混?

难道你还约了其他人?

小哀看着正一手里的巧克力,感觉这盒巧克力,正一还要给别人吃。

“小哀就拜托给你了。”

“哦。好。”

小哀看着正一跑远了。

在将来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柯南:我在东京当财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