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我在东京当财阀」

第380章 佐藤是好人啊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380章 佐藤是好人啊(2/5)

和子。

但野口不相信会有出淤泥而不染的人。

为什么大家都是正一走狗,就你不是,而且你还没有被排挤离开?

这不正常。

他认为,佐藤一定是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人。

就比如毛利小五郎。

谁都知道他是正一的走狗,但那个家伙,在多个场合,公开否认。

不过是为了名声罢了。

野口大声的嚷嚷著,生怕别人听不到他说的话。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们警视厅的那点破事?现在的警视厅,早就不是维护正义的地方了,而是正一私人领地!」

佐藤感到一阵荒谬:「议员先生,您在说什么胡话?我们是警察,我们只对法律负责!」

佐藤的脸上满是忿怒。

警视厅只是有一些败类而已,又不全都是败类。

你以偏概全了。

野口表现的比佐藤更愤怒。

「法律?」野口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笑话,「在绝对的权力面前,法律算什么?正一那个家伙,连警察厅长官都要让他三分,你们警视厅在他面前,不就是一群摇尾乞怜的哈巴狗吗?」

他的声音很大,随从的记者,都听到他的话,并记在小本本上,准备将来写新闻的时候引用。

他上下打量著佐藤,眼神里充满了轻视:「不过也是,他现在大概是怕了。

怕真的弄死我会引起民愤,所以才派你这么一个小小的警部补来当说客?

还是说,这是他的一种羞辱?

觉得对付我这种『小角色』,根本不需要他亲自动手,派个女警就能搞定?」

嘴上这么说,野口心里自得的很。

果然不出他所料。

没有住友财团的帮助,正一能动用的资源就太少了。

只派过来一个小小的警部补。

按理来说,这种级别的警员,是没有资格和他进行对话的。

但野口体恤这可能是正一自己,能动用的最大力量,不吝啬浪费一些口水。

佐藤美和子气得浑身发抖。

她发誓找找到正一犯罪的证据,把他抓进监狱,还日本一个安宁。

没想到,她有一天也会被当成是正一的走狗。

她不能接受。

「野口议员,我再说最后一次。」

佐藤平息了一下心中的汹涌,咬著牙,一字一顿地说道:「我现在出现在这里,不是为了执行正一的命令,而是为了防止你做出愚蠢的举动,导致自己死于非命!」

她此刻异常不愤,嘴巴比脑子还快,脑子还没有想好,嘴就已经先动了。

「如果你不想明天横尸街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柯南:我在东京当财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