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从觉醒死神之眼开始」

第307章 张愈:我比载物更强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307章 张愈:我比载物更强(4/5)

「草——挣扎了半天就拿了九分啊,坏了,感觉这次一输,后面的队遇到老鼠只要稍微能打一点肯定都要选这张图了呀。」

「卧槽好久没有见到老鼠会小分输比赛了,这图确实构式的一b啊。」

「——哎呀!v社什么时候把这张图从服役地图里去掉啊!换叉车或者火车都行啊,这图看又不好看,老鼠还打不赢,操了都!」

没恰到爱鱼礼物并且赤了一整局史的玩机器现在看到这张图就烦。

【赞同】

【我的古堡什么时候回来】

【菜啊老鼠!】

【完了,休假回来的老鼠明显菜了一个档次啊,不会要掉进败者组里吧】

【这b图都那么久了怎么还玩不好,这五个人不跑图的???】

见状,玩机器也是耐心的解释道。

「哎呀,这不是跑不跑图的问题,人的精力的是有限的,这七张服役地图除开首ban

图还有六张,没有队伍能够把六张地图都练到世界第一的。」

「你要知道老鼠的小镇核子一直都是名牌强图,这期间无数人都会研究他们的套路跟打法,但到现在这两张图胜率依旧很高。」

「这就是因为教练组跟队员都在为这些图投入精力训练、创造新战术,这才能维持强度啊。」

「有得必有失啊,他们要是把大厦练成世界第一,其他图的强度肯定也会有所下降,那到时候又该有人问他们的小镇核子怎么变菜了。」

【确实】

【别当严父严母粉嗷】

【玩神中肯】

「总之兄弟们别急,这图老鼠以前也就拿来欺负欺负二线队,本身强度就那样。」

「主要还得看图二图三好吧。」

「我只能说相信鱼鱼,让一追二对于老鼠来说——其实确实不好打,这两张图ence都是有强度的。」

「但就跟张愈说的一样,就当是集训了嘛。」

「就算输了打败者组多练几轮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反正又不可能出不了线。」

「师母已呆好吧!」

上一章目录下一章「这就是因为教练组跟队员都在为这些图投入精力训练、创造新战术,这才能维持强度啊。」

「有得必有失啊,他们要是把大厦练成世界第一,其他图的强度肯定也会有所下降,那到时候又该有人问他们的小镇核子怎么变菜了。」

【确实】

【别当严父严母粉嗷】

【玩神中肯】

「总之兄弟们别急,这图老鼠以前也就拿来欺负欺负二线队,本身强度就那样。」

「主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CS:从觉醒死神之眼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