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从觉醒死神之眼开始」

第397章 决赛开幕,圣人VS魔童!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397章 决赛开幕,圣人VS魔童!(7/9)

「好枪阿莱克西。」

听著来自张愈的加油,李子摇了摇头,带著些许调侃的意味说道。

「呼~伙计们,如果可以的话请不要让我打那么惊险的残局好吗?」

自己那枪纯纯就是运气枪,走著走著子弹自己飘到对面的头上,在击杀提示出来之前他都以为这把要没了。

众人笑了笑,又在语音里调侃了几句,随后才做起下一分的布置。

张愈一边听,一边在内心感叹今天怕是没那么简单。

虽然西若在绿龙后期因为场馆赛愈发软脚而遭到许多人的诟病,但至少他在卡托维兹时的发挥是配得上高位top哥这一名头的。

如果有人细心留意团队rating榜,那就会惊奇的发现绿龙跟猎鹰的rating差值仅有0.07。

这还是在张愈的rating有2.37的情况下。

已知donk在决赛开始前是1.70,那剩下的这些差值就全出在了队友身上。

猎鹰队内除开张愈之外没有人的rating在1.2以上,最高的也就是鸡哥的1.16,而同为队内二哥的西若则是有1.25的数据。

再加上大超虽然脑子不太好使,但也算的上是有名的刚枪指挥,决赛前的rating保持在1.02。

与李子这个传统指挥的0.86差值很大,这才导致许多观众虽然看好猎鹰,但却仍认为绿龙存在爆冷可能的关键原因。

这猎鹰太多神经刀啦!

与此同时,玩神也在直播间里有些后怕的感叹。

「草~这鱼上来杀三个差点输了说是!西若今天这么来劲啊!坏了,今天的剧本不会是我昨天说的第一种情况吧?」

「很吓人啊!」

「还好他们打的是有鱼在的a,不然一波涌进b,这ct没道具不换人我都不知道怎么回防啊!」

【太哈人了,还好李子补上不然真输了】

【难道是里约若上线了?】

【难翻:有意思,再看看】

【知道鱼在a还打a,不尊重是吧】

「这把打b。」

相隔万里的大超此时脑子也转了回来。

本来想让自己的大哥去跟对面的大哥硬碰硬,试试水温,如果sage接不住,那他就要使用无敌的绿龙战术之放donk出去杀人。

但目前来看自己的大哥好像确实不占上风。

那还说啥呀,直接打b不就完事了呗!

「就这样?」

宗主发出一声疑问。

「额————(cpu正在超负荷运行中)我们先默认,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CS:从觉醒死神之眼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