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4章 玩机器(深度思考40s):其实蛇就是个傻子你们知道吗?(3/8)
会说目标大概是打进淘汰赛之类的。」
「但我们已经在卡托维兹证明过了自己的实力。」
「所以答案很明显,只要没拿下冠军,就是失败,没有什么八强四强的目标。」
「要做就要做到最好,拿亚军没什么意义不是吗?」
这句话说得干脆利落,没有任何回旋余地。
banks立刻抓住这个爆点,对著镜头高声烘托气氛:「冠军!听到了吗各位?这就是sage的决心!让我们期待他们的表现!」
说完,他对著张愈伸出手。
「谢谢你bro。
」
「不客气。」
两人的手短暂而有力的握了一下,随后张愈便干脆利落的转身走回对战席。
【狂鱼这一块啊】
【没有撤退可言!】
【期待那么大吗,感觉压力也会很大啊】
【@sage:哥本哈根major我将不再同意,望周知】
「闹麻了兄弟,纵观鱼的三次major他就没同意过一次好吧,次次都是最c的那个,次次都悲情英雄啊,别乱套梗。」
扫了一眼弹幕,玩机器带著笑意说道。
「期待大————我觉得也没毛病,刚才拿了卡托冠军,接著下一个赛事不是冠军能是什么啊?」
「至于压力那就得靠他们自己调节了,每支想拿major冠军的队伍压力都大呀,其实我更怕的是他们要是又打进决赛会不会出现心魔。」
「对吧,要是上次没打进总决赛还好,打进总决赛结果输了————」
「而且他们这次还是顶著卡托冠军的头衔来的,每支队伍都百分百会研究他们————」
分析分析著,他的语气突然变得有些不对劲。
「怎么感觉越想越害怕啊,这就是大热啊,夺冠大热绝对不是什么好兆头啊。」
「当然,这都是咱们局外人瞎操心,猎鹰现在要做的,就是打好眼前这一场。」
「没错a队,为了猎鹰的伟大征程,要不你们就菜一把给他们刷刷手感吧,反正你们也没夺冠的希望,而且————」
玩机器的声音多了点小小的骄傲。
「而且你们也不缺major冠军啊,哈哈哈,对吧,老汤、魔男、左尼克加起来都14个major冠军了,这哥本哈根要不要都无所谓啊。」
「给了!兄弟们,给了!」
【???】
【不孝!】
【啥比】
【a队有夺冠的世界线吗就给,给你蛋捏爆给给给】
AstralisVSFalcons
m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