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从觉醒死神之眼开始」

第417章 sage:憨豆,猜猜我大狙到哪了?

上一章 简介 下一页

第417章 sage:憨豆,猜猜我大狙到哪了?(1/9)

第417章sage:憨豆,猜猜我大狙到哪了?

哥本哈根。

major传奇组第二天。

上来先是1—1的bo1对决,小蜜蜂跟猎鹰的对决是安排在了第二轮,后面跟著的就是0—2跟2—0的bo3比赛。

猎鹰几人早早来到了后台边休息边复习战术。

没一会,g2一行人就从远一点的地方走过,但他们没跟张愈打招呼,每个人都显得有些垂头丧气。

张愈拿起手机看了下对战结果。

嚯,g2果然掉进1—2了!

没过多久,faze一行人也以同样的姿态在旁路过。

再看看————喝,faze也1—2了!

令人不禁感叹这就是我们的网红队啊,真是网网又红红啊!

随后赛克龙就跟著工作人员去了一旁bp,张愈能够感觉到队伍气氛逐渐开始凝重起来。

要是他们排在第一场还好,现在排在第二场,上来就知道1—2组有g2跟faze,虽然理论上来说他们互相撞见的概率不大,但种子分这种事情谁能说得准。

要是大伙都在1—2组见面————那画面可太残酷了。

很快赛克龙就走了回来,bp跟昨天他们预想的一样,是炼狱小镇。

作为种子分更高的一方,他们当然还是选择了后手bp,所以享有优先选边权,大伙也不打算不走寻常路,依旧是默认ct开。

赛前,两队简单的点头示意,随后就入座准备比赛。

FalconsVSVitality

map:inferno

CT:Sage,EliGE,Aleksib,torzsi,TeSeS

T:apEX,ZywOo,Spin,flameZ,mezii

依旧6657起手,现在这只猪头的直播间里那是一片哀嚎。

【再见!作小业!】

【这些网红队真是闹麻了!两条区!】

【赶紧滚这faze,居然能被打到1—13的,真是一条大区!】

【男人一年哭两次,这次是niko梦碎哥本哈根major】

【到时候faze跟g2在1—2组打起来那就好笑咯】

【等一下蜜蜂跟猎鹰还得下去一支,太变态了这次哥本哈根】

此时临近第二轮比赛开赛,玩机器也已经回到了电脑前,看著眼前的弹幕发表了下自己的想法「放心吧兄弟们,没有那么容易碰到了,faze跟g2都是高种子队伍,1—2大概率不会碰到————

但是2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CS:从觉醒死神之眼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