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9章 传奇组结束!谁对猎鹰的威胁最大?(1/9)
第419章传奇组结束!谁对猎鹰的威胁最大?
「nice!!!病态!!!」
比赛结束的瞬间,猎鹰的几人同时公式化大喊,随后笑著起身互相拥抱。
「omg!bro,我敢肯定你那回合的沙鹰四枪爆头绝对摧毁了他们哈哈哈!」
话音未落,鸡哥就已经张开双臂,结结实实的给了张愈一个用力的拥抱,手掌在对方背上重重拍了两下。
这把他发挥得还不错,积压的压力在这一刻被这场胜利冲刷得一干二净。
晋级2—1,这也就意味著他们下一阶段不需要跟g2、faze这些老牌强队打bo3,而是跟一些相对较弱、图池相对较浅的队伍对战,这对于晋级来说绝对是天大的好事。
如果让初看cs比赛的观众知道鸡哥的内心所想,可能会觉得有些疑惑。
不应该是率先进入2—0的队伍更强吗,为什么从1—1打上去后遇见2—1的队伍反而会相对较弱?
解释起来也很简单。
bo1考验状态,bo3考验图池。
因为major在八强前采用瑞士轮的原因,大家开头两到三局打的都是bo1,这就给了二线队弯道超车的机会。
一般来说能够称为二线队或者一线尾的队伍,绝对都有一两张地图称得上是绝活,强度其实跟一线队差距不大。
而一般高种子队伍都会优先选择后手ban图拿选边权,这也就意味著低种子队伍能在最后两张图中玩到自己更喜欢的那张。
(bo1的bp顺序为:先手ban2张,后手ban3张,先手ban1张,后手选边)
除非遇上自己的强图是对面的ban图,不然往往bo1剩下来的地图都是两队都能打且有强度的。
这时只要强队一个状态不好就十分容易翻车,毕竟他们大概率不会、也没那么多时间对二线队进行备战,顶多前一晚简单看看demo。
而来到bo3那就更考验图池。
这时强队的优势才能彻底展现出来。
这也是为什么每次major都能看到有些名不见经传的队伍能突然飞升2—0,结果打到最后却2—3回家。
现在已知1—2组已经有faze跟g2,跟这些队伍打bo3,还是回家局,不确定因素实在是太多,没人会想这样落到这样的局面。
「哈哈哈,我觉得也是,看来以后沙鹰王子的称号应该待在我头上才对。」
张愈也笑著用力回抱了鸡哥,松开时,他拍了拍对方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