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赛马物语」

第53章 胜利之后的二三事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53章 胜利之后的二三事(2/3)

北野马主。”

对方笑眯眯地接过工作人员递来的奖牌替北野戴上,然后又递过了一个相当小巧的奖杯。

“谢谢您。”

北野有些心虚地进行着回礼。

好在对方并没有继续交流下去的意思,礼貌地点了点脑袋后又转过身去给另外的几人颁发奖牌了。

“好险。”

刚刚松了一口气,又在摄影师的指示下有些手忙脚乱地举起了手中的奖杯。

连续的快门声在耳边响起。

用余光确认可以退场后,北野这才放心迈开脚步。

“北野马主!”

身后,工作人员喊道。

然后举起了手中的花束和小盒。

“抱歉!”

他有些尴尬地向那名工作人员道着歉。

“没什么,看到出马表后其实我们也很期待这一天哦。”

交递完成以后,工作人员笑着说道。

捧着手上的东西,北野不断接受着来自认识或不认识的人发出的合影邀请。

除此之外,还在一张张一百円的马券上留下了自己的签名。

脸上和手上的肌肉,似乎都变得有些僵硬了。

“总算结束了。”

从人群中挤出后,稍微松了口气。

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样,走向赛场出口的脚步突然调转了方向。

倚仗着马主的身份,很顺利地返回到了检阅场的位置。

“北野先生?”

正在收拾着鞍具的小林厩务员有些惊讶地抬起脑袋,一旁已经骑上单车的落合也回头望了过来。

“抱歉,北野先生。”

放下自行车,落合跑过来满是愧疚地低下了脑袋。

“珀伽索斯已经尽力了,是我这边出了差错。”

“没有的事。”

手上的花束和奖杯稍微有些不太方便。

于是,北野干脆把它们放到了一旁的地上。

然后,伸出手拍了拍落合的肩膀:“这样的战术是赛前就制定好的,我也在当时点过头了所以,不要太过在意。”

“而且,无论是田中师还是落合骑手和小林厩务员,都已经尽力做到最好了。”

他突然弯下腰,朝着眼前的二人深深鞠躬。

“对于你们的付出,感激不尽。”

这时,被晾在一旁已经有一段时间的目白天马发出了几声不满的鼻息。

“当然,可不会漏了你的。”

直起腰杆后,又笑着揉了揉芦毛马还在发烫的鼻头。

原本有些沉重的氛围顿时缓解。

“好了,我也不打扰你们了。”

北野拿起地上的花束和奖杯。

“如果可以的话,明天庆功会的时候请二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北海道赛马物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