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赛马物语」

第74章 失利过后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74章 失利过后(2/3)

就是这个社会运作中最为普遍的伦理。

在检量室门口与田中碰面的时候,他的脸上也是苦闷的表情。

“真是可惜啊,就差最后一点了。”

对于这匹马的强大抱有着期待。

与其说是不希望失败,更像是不想让人看到它失败的样子。

即使对方是这种程度的对手,直到最后也保持着“说不定能成”的想法。

正是因为这样,结果摆在眼前的时候,才会产生对于地方马来说过于奢侈的沮丧。

不顾周围的记者,将腰杆折成了九十度的直角。

“非常抱歉,直到最后也没有带来好的结果。”

“不,没有的事。”

凯撒先生的强弱程度,实际上并没有太过清晰的感受。

甚至对自家赛马的认知,也是基于系统那标准不明的评判。

直至今日,北野依然不太清楚赛马为何物。

在输掉比赛的瞬间,也只是升起了“啊,赛马就是如此”这样的感触。

至于说因此埋怨一直在付出着努力的骑手和练马师,并没有这样的想法。

“一直以来,多亏了您的关照。”

这次,轮到北野成为鞠躬的一方。

在这之后,小林厩务员牵着目白咲夜走进了检量室。

与先前凯撒先生时候的热烈掌声不同,此刻人群中发出的是一片惋惜的声音。

“抱歉,北野先生。”

从马背下来以后,落合脸上是一副有些沮丧的面容。

见到这位不苟言笑的骑手如此明显的情感流露,还是第一次。

“没有的事,这次是非常厉害的比赛呢。”

搂着骑手的肩膀,北野说道。

比赛内容的好坏评判——

实际上并不是太清楚。

策骑的好坏,大多数时候也只能通过旁人的言论得知。

尽管如此,并不影响北野此刻的心境。

对于无论训练还是策骑,都在默默付出的骑手,所抱有的只有感激的情绪。

“回去之后,好好休息吧。”

留下这样的话语,拖着有些沉重的身体离开了。

落合无言注视着他的背影。

“打起精神来,玄太!”

田中的话语像是当头棒喝一样砸向着脑门。

没错,现在可不是停下来的时候。

“抱歉,师匠。”

缓缓吐了一口气,然后抬起脑袋。

不管是厩舍还是马主,一直以来都对他抱有着信任。

如果不能帮上忙反过来添乱的话,可就说不过去了。

对于赛马运动本身,看法依然没有要改变的意思。

但是身为骑手,如果只是仅此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北海道赛马物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