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2章 门别与肯塔基(3/3)
吉尔园的隔离马房。
这一次的“主场哨”,是几乎不作掩饰的类型。
进口赛马禁止在检疫期间离开马房——
关于这点,或多或少都有了心理上的预期。
不过,还有着不少予想以外的困难。
在检疫隔离期间,即使是本阵营的关系者想要进入马房也必须穿戴全套的防护装备。
不管是日常的饲喂还是修蹄,在这样的前提下都变得困难了不少。
此外,隔离马房的环境也难以令人满意。
即使是隔离区内独立的训练区域,也必须要在驻留兽医的允许后才能使用。
离开美国前,北野仍然在与美方的兽医持续着艰难周旋。
“是啊,快一周了。”
深呼了一口气,北野说道。
“绪河小姐和阿胜实在是帮了大忙。”
在绪河柑奈的交涉之下,阵营这才成功争取到了使用自主配料方案的权利。
“不,能带着他们参加肯塔基德比,我这边才是要感谢的一方。”
绪河丈摆了摆手,露出有些认真的表情。
“肯塔基德比,是我一生的梦想。”
在绪河丈顺势展开他与肯塔基德比间的长篇大论前,北野连忙打断道:“说起来,我还有一件事想请教绪河先生呢!”
感谢NoCr1me的500起点币打赏,感谢葉島風月的100起点币打赏,感谢额续发的500起点币打赏
谢谢各位的支持
Ciallo~(∠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