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9章 关于牧场的予想(3/3)
的热茶,小声谢过以后北野继续说道。
“分阶段改造么,倒也是个不错的方法。”
绪河丈双手捧着茶杯点了点脑袋。
在这之后,三人有一句没一句地谈起了各种的话题。
“今年的繁殖牝马拍卖北野先生要试着去看看吗?”
绪河柑奈小声询问的同时,往北野的杯里倒着茶水。
“谢谢。”
微微点了点头后,北野说道:“今年的话,我就先不去了。”
即使不谈购入牧场和接下来改造环节有可能的大笔支出,他对大牧场挑剩下的牝马资源同样也没多少兴趣。
“以赛季间的支援功能为主,在生产方面走精英路线。”
这就是北野为牧场设想的早期规划。
如果实在找不到什么值得入手的牝马资源,等咲夜退役后再来着手生产方面的经营也不迟。
在这之前,暂时以设施建设、人员招募和名气上的提升作为目标来努力就好了。
“不去也好,省得白白浪费几天时间。”
绪河丈脸上浮现出理解的神色,一旁的绪河柑奈也如同确认般,小猫似的不停点着头。
之后,三人一边喝着茶一边又说了不少大牧场的闲话。
等到北野回到新冠町时,雨滴已经开始零星滴落。
“很快就要搬家了啊——”
————————————
(同)MEJIRO商事已转帖
“向我们北半球的新朋友@MejiroShoji致敬”
——CiaronMaherRacing
今天食物中毒吐了快一整天,只有一更了
排版或错字的部分也只能明天早上起来后再改
请各位读者大大见谅
(本章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