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赛马物语」

第173章 薄暮时分的大井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173章 薄暮时分的大井(2/3)

色霓虹。

接下来登场的是北野。

“辛苦您了”

递过花束的瞬间,他微微欠身露出着笑容。

“不,我这边才是。”

和田以更深一躬回礼,用双手接过了花束。

检阅场上空洒落的灯光,已悄然转为纯白与深绿二色。

最后登场的,是已经在八年前引退的练马师。

“师匠.”

当那白发苍苍的身影缓缓走近,和田的眼角再也抑制不住地落下了泪水。

“真的很了不起呢,一直以来辛苦你了。”

脸上挂着温和的笑意,岩元市三轻轻拍过了弟子的肩膀。

“不过,接下来也不能松懈。”

话锋倏地一转,引退练马师的声线带上些许严厉。

”明年要是再过不去考试的话,我可就要敲你的脑袋了。”

“是!”

拼命擦拭着不断涌出的眼泪,和田大声回应。

台下,工作人员适时递上了一方手帕。

短暂的间歇,和田身后已经站满了换上统一纪念衬衫的骑手。

坂井和横山武史分别代表关西和关东骑手献花以后,登场的是日本骑手俱乐部会长的武丰。

“过去的三十年以来辛苦你了。”

捧花的武丰难得收起玩笑,语气间充满了诚挚。

二人相互鞠躬,递过花束以后武丰转身融入骑手的排列。

这时,观众中传来了惊呼。

“吓!”

突然出现在身后的人影结结实实地吓了和田一跳。

接着,从港区的富士电视台本部赶来的福永和细江,不由分说左右抓住了他的手腕。

身后的骑手们趁机一拥而上,合力将和田高高抛起。

“万岁——”

与此同时,阳光斜洒进竞马场的会议室。

斋藤理事长与北野相对而座,氛围宛如一场悠闲的下午茶。

“明年,NAR这边计划承办世界骑手系列赛的日本站。”

几句寒暄以后,斋藤单刀直入。

“所以想听听赞助一方北野社长的看法。”

倒也不算太出乎北野的意料。

“这也算得上是一件好事吧。”

短暂考虑了一阵以后,北野点了点头说道。

尽管在他看来,首届WJS的失败主要原因另有别处。

不过,能够获得来自当地竞马会的支持总归是好事。

“原来如此——”

斋藤也随之颔首,眼神间若有所思。

“我明白了。”

话题随即轻巧地跳开。

“虽然选定委员会那边才刚刚完成投票,不过也不是什么需要保密的事了。”

笑着挤了挤眼睛后,斋藤理事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北海道赛马物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