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赛马物语」

第190章 竞马场的噪音

上一章 简介 下一页

第190章 竞马场的噪音(1/3)

下午——

虽说日头西斜,但是阳光尚且充足。

持续一整天的炙烤后,傍晚的迪拜转为了闷热。

仅仅是走出室外,身上就已经开始渗出薄汗。

体感的气温似乎也上升了一些。

此刻,西斜的太阳将新月看台染上黄昏的颜色。

视野中,染成茜色的云层已然铺满了半片天空。

是高积云。

晚上应该会是稍微凉爽一些的天气吧。

悠然朝着检阅场的方向出发。

途经看台,耳边不断有应援声响起。

“如果是美丹的话,咲夜绝对不会输的!”

“追切表现很棒哦,希望今天也是顺调。”

“还请北野社长务必公开更多咲夜的洗澡照!”

“糟糕!忘记买NAR那边的纪念马券了——”

应援声中,除开本土远征而来的马迷外,还能见到不少的异国面孔。

【让神威安娜看看谁才是真正的日蚀赏赢家!!!】

明明距离迪拜世界杯的正赛尚早,部分北美马迷却已经堂而皇之地亮出了挑衅意味的横幅。

“去赢下那该死的比赛吧!”

横幅前,一个顶着白绿色假发帽的马迷紧握拳头,向着经过的北野吼道。

周围顺势爆发了一阵“哇——”的欢呼。

北野像刚才一样朝着看台深深鞠躬。

“非常感谢!”

尽管,稍微被这突如其来的狂热吓了一跳。

直到抵达检阅场为止,有些麻痹的耳膜才完全恢复听觉。

从看台边缘延伸至检阅场的护栏边上,已经列起了一道关系者组成的长线。

出于提防出走马误食考虑而设置在了两道护杆间的绿化带,也理所当然地成为了关系者们摆放水瓶的地点。

甚至,一部分心大的家伙把手机都放在了上面。

本年迪拜金杯比赛,日本马的出走数量为零。

眼下,不少日本势的马主还待在看台内部的招待区,借着冷气艰难对抗着中东的炎热气候。

匆匆扫视一圈,并没有看到太过熟悉的面孔——

正当北野这么想的时候,眼角余光却捕捉到了某个身影。

“他看上去很漂亮不是吗?”

“没错,这家伙可还真是匹好马!”

“我打算把他带到欧洲去,那群混蛋练马师居然说欧洲比赛的奖金不值得跑一趟。”

“美国人实在是太可恶!”

勾肩搭背的两人正不吝赞美之词地点评着场上的某匹赛马。

是贾斯珀和约翰。

对于这样的组合,倒也毫不意外。

“晚上好,贾斯珀先生、约翰先生。”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北海道赛马物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