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赛马物语」

第197章 樱花绽放之季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197章 樱花绽放之季(2/3)

的缓冲路段。

而在第82回的樱花赏,这一路段则是近年来最短的11.1秒通过用时。

几乎是以毫无喘息的姿态完整进行了最后三浪的冲刺。

而阵营最终采用的正是从这一灵感衍生出来的战术:

并非从一开始就不留余力的大逃,而是夺得步速主导权后,全程保持偏快节奏的跑法。

将比赛拖向阿塔兰忒最擅长的耐力战——

这就是阵营予想中的最佳展开。

然而,闸位和赛道状况都是偏向于不利的一面。

吃完略晚的午餐时,来自窗外的阳光已经变得相当强烈。

白云彷佛从蓝天里浮出来般清晰可见,让人不禁浮现出“夏天马上就要到了呢”的感觉。

“如果能下雨就好了——”

虽然清楚是不可能的事,还是忍不住地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又盯着窗外看了好一阵,然后才移开视线。

随便找了张沙发坐下,北野学着周围的马主们打起了盹。

希望能跑出一场展现实力的比赛吧。

想着想着眼皮就不自觉地合上,很快滑入了睡梦的深渊。

等到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是临近比赛的时候了。

“北野马主。”

带着温柔语气的声音勉强传进了耳中。

是前来召集马主们的工作人员。

周围的马主们大多在慢吞吞地伸着懒腰,北野站起身后也被传染地打了个哈欠。

“抱歉,麻烦你了。”

朝着身旁的工作人员说了这样的一句以后,又低头看向了手表。

时间是正好的下午3时。

于是北野跟着其他马主的脚步,慢悠悠地晃向了前往检阅场的电梯。

马主一方的检阅场观览区域,是与大井相似的全坐席设计。

如果第一排的关系者们个头稍微高一些的话,后方就什么也看不到了。

于是,有着前车之鉴的北野直接越过了观览席走向准备室的门口。

下午的天气是夏天一般的炎热,即使站在阴影中也很快就觉得口渴了。

于是拧开瓶盖,将随着午餐附赠的绿茶一饮而尽。

穿着名将家桃袖青桃襷决胜服的武丰率先从准备室走出。

“下午好,北野社长。”

骑手一边调整着头盔的松紧带,一边笑着打过了招呼。

“下午好,丰先生。”

北野微微点头致意,眼角的余光捕捉到了小跑着从准备室出来的白绿决胜服身影。

于是,与武丰简单告别后又来到了己方阵营的骑手这边。

“今天也拜托了啊。”

北野折腰鞠躬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北海道赛马物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