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8章 齐国公奉诏西讨,摄政王挂帅南征。(7/7)
下腰刀,匍匐在地,磕头道:「小的唔生性呀,求世祖公落力打!」
俞安性看都不看王守备,下令道:「让都司老爷亲自来见本官!继续调兵,广州左卫的兵也调来!再调广海卫的兵!本官就不信,我广州府真就奈何不得这小小濠镜上的几百洋兵!」
「摄政王的钧旨来了几天了,再要拿不回濠镜,摄政王怪罪下来,整个广东都要吃挂落!」
俞安性刚说到这里,忽然一个百户慌里慌张的从东边跑来,「世祖公啊!海面上来了大批船,多到惊煞人呀!」
什么?俞安性闻言吓了一跳,也顾不上洋兵了,赶紧赶到海边。
只一眼,就不禁愣住了。是大明的旗帜,这是朝廷的王师!一定是南下征缅征安南的大军。
如此巨大的舰队,难道是摄政王亲来?
就在俞安性等人惊之间,整个濠镜上的洋人,都已经惊惶的画著十字。
但见海面上,白帆如云,巨舰如山,看上去极其震撼。而更让人心惊的,是巨舰上的一门门大炮!
这是明军舰队?天啦,的确是明军特有的玄月赤日星斗龙旗!
好强大的舰队!
明军居然有如此舰队,难道是曾经的郑和舰队穿越时空,再次出现在这里吗?
PS:今天写《讨缅诏》,花费的时间太多了。所以更新晚了。蟹蟹,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