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车神养成日记」

第207章 决战紫禁之巅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207章 决战紫禁之巅(5/7)

换的同时吃到最后一段DRS。

结果后方的汉密尔顿避让不及,猛打方向的同时还是顶到了维斯塔潘的屁股。

老汉的前翼没什么大碍,反而是维斯塔潘尾部的扩散器被刮碎了一大块,这种损伤造成的影响堪比尾翼直接受损,整车在阻力不减的情况下保守估计都缺失了5-10%的下压力。

那还怎么玩?

43圈汉密尔顿稳扎稳打,找准机会完成超越后迅速拉开,终于拿下了他本赛季的第7冠。

红牛赛车针对脏空气的升级处理本就有一部分在尾部的扩散器上,进入了梅奔脏空气后似乎又回到老样子,完全跟不住车不说,最后7圈还足足被拉开了6秒钟。

比赛结束因为那次让车又吃了一个5秒的罚时,要不是P3离得远估计还得掉一个位置。

赛后见整个P房气氛都显得有些闷沉沉的,身为领队的霍纳稍微酝酿了一下情绪,拍了拍手将大伙的目光都给吸引了过去。

“好了伙计们,别这么灰心丧气的,这个结果对于我们来说已经还算不错了!”

“至少我们还有5分的领先,至少我们还有两位可靠的车手!再看看梅赛德斯呢?他们只有一个.”

不知道是谁带动了一下,像是为了排解内心的烦闷一般P房里顿时开始哄笑起来。

维斯塔潘没有笑,看样子他现在暂时好像还没有那个心情。

束龙也没有笑,他在P房里看完了整场比赛,客观地认为博塔斯这一场发挥得其实相当出色。

最少作为对手来说,博塔斯是非常值得尊敬的

赛季末就将离开车队的二号车手,得不到车队的资源倾斜,还疑似被战略性牺牲了拿来做引擎实验,最后用着赛季初用过的旧版引擎绝杀奥康,一路上到P3真的很不容易了。

国外通过贬低对手来彰显优越感的风气似乎格外盛行,最常见的表现就是在拥有一点优势的时候就开始上嘴脸,很大程度上也是那所谓“白人傲慢”的刻板印象来源。

红牛的车队性格表现还算欢脱,并且因为这几年一直处于追赶的一方倒也还算收敛。

尤其是今年政治内斗的混乱暂时告一段落,赛车又表现出了足以争冠的竞争力,反而整体呈现出一种积极向上的氛围。

不过霍纳似乎正在有意地调动起这种类似的情绪,以此来抵消接连两场比赛失利的颓丧感,试图让车队保持旺盛的精神状态去迎接最后一场比赛。

束龙自己不是很喜欢这种风格的做法,却也不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F1:车神养成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