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车神养成日记」

第236章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236章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6/7)

么一点就要直接创了上去!

可迎面钻进头盔里的一股浓烟,无疑代表着红牛一号车那边又出了什么幺蛾子。

“发生什么了?我闻到一股什么.什么油的味道!”

因为车队内部激烈的内斗,已经有将近3分钟没说过话的雷尼终于缓缓开口,在向另一边的车组确定过情况之后开始向束龙通报起场上的情况。

很遗憾(幸运)的是,维斯塔潘又双退赛了。

具体的事故成因暂未可知,不过维斯塔潘的车尾现在和巴林的加斯利一样开始烧起来却是不争的事实。

当然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维斯塔潘现在停的这个位置有点尴尬,第一第二计时段率先出示了区段双黄旗,没过多久便演变成了一次全区段黄旗。

虚拟安全车.

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不会再出什么意外了。

第57圈路过4号弯,马修们才刚刚把维斯塔潘车尾的火势浇灭,此刻正努力地把赛车往路边的停车场里推。

问题是比赛总共就只有58圈,但凡赛事干事是个人都不可能在这时候决定重启比赛,差点把狗脑子都打出来的缠斗最终就这么以一个略有些虎头蛇尾的方式落下了帷幕。

新赛季开场三连冠。

可这大概是束龙除了去年比利时那一站12.5分的冠军之外,最无语的一次“冲线”,同样也是他最深感劫后余生的一场比赛。

塔炮还是心善啊,看在队友辛辛苦苦帮他拉了两站尾流的份上,为了不欠人情怒而爆缸还恩。

如果没有维斯塔潘的这次无私奉献,束龙大概率也还是保不住他的亚军,甚至再悲观一点趴窝的那台车很有可能就是他的。

当然除了无语到笑出声来的维斯塔潘和气到无语的勒克莱尔,怨气最大的人无疑就是阿隆索。

或许有人会感觉稍微有些奇怪,白胎赌安全车本来就有风险,感觉撑不住了进站换个胎那不是正常比赛流程嘛,最多只能算是运气有点不好吧?

可人就是怕对比。

今年成为威廉姆斯车手的阿尔本同样采取的是白胎起跑的策略,可能从红牛出来的车手可能多少都沾点愣头青的属性,他的白胎足足扛了56圈!

简直是个奇人!

本来只是为了赌一口气,毕竟今年威廉姆斯的这台赛车能出现在前十简直跟做梦一样,阿尔本也只是希望自己能在P9的位置上待久一点,好让看比赛的妈妈和弟弟妹妹们能多高兴一会儿。

结果最后居然还真让阿尔本等到了一个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F1:车神养成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