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车神养成日记」

第209章 燃尽了(我!)1W2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209章 燃尽了(我!)1W2(10/15)

没有出现明显损毁,似乎并不满足赛会出示红旗的条件。

但是满足出示红旗的条件,又不仅仅只局限于一个挡墙损毁.是吧?

思考中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11号弯,束龙突然打开TR,匆匆忙忙含混着口音喊了一句:

“你们刚才说他撞哪了来着?!”

就连红牛都没想到束龙会突然来这么一手,刚才说了好几遍14号弯,没了动静还以为你是听清楚了呢!

但红牛的电流麦TR本就是在围场里出了名的,有时候“咔嚓咔嚓”一通嘈杂还真有可能听不清楚。

“在14号.”

“Fxck!Jesus!他怎么停在这里?!为什么不出示红旗?我爆胎了!”

啥?

雷尼的脑子都懵了一下。

接着只听得束龙在TR里一通怒骂,然后又心有余悸地问了一句“车手还在车里吗?他人怎么样了?”

“他人没事,刚才已经离开赛车了.你刚才说你怎么了?”

“我爆胎了!前翼也掉了!那台车把路挡得严严实实,碎片撒了一地!”

镜头终于给到了惨兮兮的束龙这边,只见他前翼不知所踪,右前胎也寄了,正慢悠悠地拖着一路的火星子往回开。

再看看原本横在路边的那台威廉姆斯,现在被一股不知名的巨力扫到了马路正中间,基本上没有留出多少行驶通道就算了,本就零零碎碎的碳纤维更是撒得到处都是。

同时一个慢镜头回放给到了这场二次事故的成因。

只见束龙先是在方向盘上调着安全巡航模式的设定,过了11号弯才又突然想起什么似的问了一句事故发生的地点。

从11号一直到14号弯是一段节奏十分紧凑的连续弯道,同时中间有建筑阻挡,且护墙离赛道非常接近,整体有些类似于街道赛的风格。

而车手在过一个弯时是看不到下一个弯道所发生状况的,每一个弯都相当于是一个盲弯。

从束龙头盔的内置摄像头可以非常清晰地看到,他在转过14号弯之后那台横着的赛车才突然出现在视线当中,整个人像是被吓了一跳似的哆嗦了一大下。

还在拨弄旋钮的左手匆忙间扶上了方向盘,没有配合好的一脚油门让赛车产生了难以遏制的甩尾,又是猛地一下反打好不容易才把赛车稳住。

可这时碰撞已经无法避免,束龙直接一头扎在了威廉姆斯的赛车侧后方。

一般来说为了方便马修清理赛车,车手在离开前会将档位挂至空档,松开制动,按下MA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F1:车神养成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