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车神养成日记」

第209章 燃尽了(我!)1W2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209章 燃尽了(我!)1W2(12/15)

后打出了个什么结果,法拉利这边几乎已经等同于白捡了一个P3。

距离比赛重启还有3分钟,在两名车手重新戴上头盔坐进赛车之前,霍纳揽过二人的肩膀站到了他们的赛车前。

“最后的机会了,你们就没有点什么想说的吗?”

束龙耸了耸肩,他确实幻想过最后的一场比赛会有怎么样的发展,可得到的结论也只有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按照霍纳赛前给他的条件,即便这场比赛是以P3收场,他的积分奖金也是按冠军的算。

或许他不希望看到遗憾,或许是他也对最后以冠军作为自己这个赛季的收官抱有些许期待。

可以说他是脑袋一热吧,就在那短短3个弯的电光火石之间,一顿头脑风暴下就做出了这样的判断。

“或许对刘易斯有些不公平,但这已经是最好的发展了不是吗?”

“是啊。所以,Max?”

维斯塔潘正要往头上戴防火头套的动作顿了一顿,嘴唇嗫嚅着却什么也没说,霍纳有些无奈却也没有逼他的打算。

不过就在束龙整备好装备坐进了赛车,正忙着给自己系安全带的时候,霍纳刚想把他刚才没说的话补完,却发现同样戴好了头盔的维斯塔潘不知什么时候又站到了束龙的赛车边。

“虽然我一直想说作为车手我们只能为自己而战,事实上我进入F1的这六年确实也一直只为自己而战,但我能有今天的成绩也是多亏了团队的努力。”

“所以?”

“所以当我知道自己还不够强大的时候,或许今天我也要依仗团队的力量。”

没想到要戴上头盔才有勇气说出拜托的请求.是否可以理解为有的人看起来像是戴上了面具,实则却是摘下了伪装成强硬的面具?

束龙有些玩味地笑着摇了摇头,主动对维斯塔潘递出了自己的一只手。

“Let'swinthisfxckingrace!”

维斯塔潘终于像是卸下了重担一般笑了几声,没有再多的犹豫,握住那只手时传递过来的力量中透露出的也多的是坚定。

“Let'swinthisfxckingrace!”

“哦对了,待会儿紧紧跟住我!”

“跟住你?可你在我后面.啊!我不会再失误第二次了!”

啊对对对!

没管维斯塔潘嘀嘀咕咕式的抱怨,束龙只是对着他敬了一个“salute”的礼,然后“啪”地一声合上了自己的护目镜,把充满了调侃意味的眼神挡在了反光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F1:车神养成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