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3章 更原始的乐趣(4/6)
代码出错的地方,只能给束龙拿回来了一个新的方向盘换上看看能不能死马当活马医稍微抢救一下。
答案是不能。
该看不到的数据换了方向盘还是看不到,束龙甚至不知道自己的刹车比现在具体在哪个设定上。
这样看来和伊莫拉的那次故障还不太一样,这一次的异常应该与程序BUG无关,多半还是哪个或哪几个传感器出问题了。
问题是一台F1赛车即便在比赛状态中,全车上下也有著300个左右的传感器在同时工作,想要拆开来排查可不能算是一项轻松的工作,节奏紧凑的排位赛也根本不可能会给红牛这么充裕的时间。
这样的故障车队差不多也是第一次见,只是根据工程师团队的经验判断,目前的异常有一部分或许和其中一个FOM运营的与GPS和TV频道关联的传感器有关。
车队来不及帮忙解决,就只能束龙自己想办法来克服了。
为此他还不得不浪费一套新红多在赛道上跑几圈,通过自己的感受和【过目不忘】对赛车当前的设定做出一个大致的判断,继而重新确定记录了一遍。
然后盲跑。
Q2也浪费了不少时间,最后束龙的位次还掉到了P4,但好歹也算是无惊无险顺利晋级。
说实话他还挺庆幸这次出现了这样的故障,全程的驾驶他完全不知道自己这一圈开得如何,因为根本看不到自己的实时圈速,就只能凭借大致的速度感和空间感做出一个猜测。
但数据掉线的同时赛车的性能又是很在线的,配合上罗德里格斯兄弟赛道低抓地力的特性,以至于整场排位赛驾驶下来的感受更像是某种酣畅淋漓可以肆意发挥的雨天挑战。
就很——爽!
很难描绘那种具体的感受,但久违地肾上腺素奔涌的感觉却让束龙一度感觉自己头皮酥到了发根。
就像是度过了过山车一开始浑身肌肉紧绷的恐惧期,真正放松下来开始全身心投入那种危机与安全感打架的刺激之后,满脑子想得都是再来一次的自私愿望捏~
奈何过山车下车后想要再来一次就只需要重新排一次队,排位赛停了表FIA可不会给你任何继续滞留在赛道上的借口。
可惜。
排位赛结束赛车必然会在封闭区规则触发之前进行一次检修,这种不算太严重的问题恐怕要不了多久就能被解决掉,下一次想要有这样可遇而不可求的机会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碰到了。
至于成绩...
哦,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