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车神养成日记」

第225章 骆驼背上是两座峰

上一页 简介 下一页

第225章 骆驼背上是两座峰(5/7)

上个赛季为红牛的年度双冠立下了汗马功劳的本田引擎,终于在新规前最后一轮升级的第一场比赛歇逼了

“Jesusbloodyhell!Ihavenopower!”

后面骂得太脏有些不便于展示,一号车组的比赛工程师GP询问是否能把赛车安全带回来,却只得到了维斯塔潘一个“试试”的回答。

幸运的是赛车出现问题的地方就在14号弯前面不远处,依靠着惯性和若即若离的动力链接,终于还是勉强自己把赛车给开进了P房。

这下子轮到束龙想骂娘了。

如果被他得知刚才的情况,一定会想方设法暗示车队让维斯塔潘制造出一个黄旗,奈何车队那边不知道他这里也没比维斯塔潘那边乐观到哪里去啊!

显然比起让赛车冒着暴露底板结构的风险被吊车伺候,车队那边更愿意相信束龙能够守住新赛季开局的第一胜。

从比赛一开始束龙就在想方设法地为自己积累信息优势,结果临到比赛结尾终于被他的回旋镖给砸了。

勒克莱尔现在已经用DRS足足咬了他两嘴,方向助力的问题他咬咬牙还算能勉强抗住,车队的警告再加上接连两个前车之鉴却是让他根本不敢放开来冲刺。

这引擎又没有长在自己身上,哪疼哪喘他也不知道啊。

比赛还剩最后一圈,被超了好歹还能拿个P2,赛车歇逼了那可就真的是纯纯白忙活了!

可比赛还剩最后一圈,都坚持到现在了真的要放弃吗.

“宝贝你可要挺住啊!等赢了我回头就请你喝最高级的机油!”

趁着13号弯后这段没有DRS的大直道,束龙忙里偷闲地伸出两根手指在头盔前象征性地吻了一下,接着又探到方向盘的屏幕上贴了贴。

四舍五入就算是亲过你了哦宝宝!

顺手将引擎的预设策略扭到Strat5,看了眼因为安全车现在还剩有63%的电量,束龙又默默将放电策略调至SOC8。

目前退赛了的两台本田引擎,从故障的表现上来看都不像是电机的部分有问题,加斯利那边看起来像是内燃机故障,红牛一号车的表现又像是MGU-H的毛病。

引擎不稳定是引擎的事。

调至更为暴力的输出模式只是为了确保防守时的尾速上限,但在特意调了前翼角度来应对的中低速弯赛段,束龙打算依靠超车按钮的全功率放电来补足这一部分的劣势。

最后一圈的发车大直道,勒克莱尔便借着DRS咬了到


本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F1:车神养成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