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7章 极星电池,都火到了手机圈了?(下(4/10)
是旗舰晶片,价格居然都上到3599元,都赶超骁龙835的价格了,这是要上天吗?
还有那个无线充电功能,我真得批评几句了,纯粹是为了炫技而炫技,为了卖无线充电器才硬堆上去的功能。
一万个用户里能有一个用无线充电就不错了。
把这个成本节约下来,售价降低个一百块钱多好。
可能还是想割用户无线充电器的韭菜吧。
…
还有那个联名的极星充电宝,居然卖299。
你们看看那个充电宝,才3300mAh。
除了轻一点,薄一点,还支持一个无线磁吸充电的功能外,有其他卵用吗?
大部分手机都用不上这个无线充电功能。
业界两万容量的充电宝都没那么贵。
我说句智商税中的智商税,没问题吧?
同样是车企与手机厂商合作,去年花为和保时捷联名,推出的Mate9PorscheDesign,市场反馈不错。
今年蓝厂估计是想模仿波风,也找了国内新能源的这家头部车企。
但很多人恐怕不知道的是,星辰汽车这家车企,当初可是抄保时捷起家,很不光彩。
现在刚入机圈就做这么割韭菜的事情,更令人不齿。」
——
其他人是议论产品和业界新出现的电池。
而阿良就比较厉害了。
不知到底是在发泄吐槽,还是意有所指、别有用心之类的。
一下把四家厂商都拉下场了。
这顿时吸引了各家粉丝的注意。
「确实嗷,蓝厂这次和星辰算联名吧?真有点东施效颦的意思。」
「别管什么东施效颦了,你们不说我都没注意到这个充电宝,3300mAh…卖三百块?这个世界怎么了?一家汽车厂商吃相这么难看。」
「等会,你们也别乱黑吧,人家的充电宝也是支持针刺实验的,用的也是极星电芯,据说寿命很猛的,还有人评测过,再加上设计以及轻薄,这些都是要成本的,我觉得也值这个价吧。」
有人发表不同意见。
「我说白了,这无线充电宝真多余了,现在除了三星和vivo,还有其他家用得上吗?」
「这充电宝其实还挺好看的,就是定价太割韭菜了,真让人有点下头啊。」
「没错,要是一百多也就捏著鼻子买了。」
……
【三百块三千毫安时的充电宝,到底值不值?】
【无线充电,有必要吗?】
话题登上了热搜。
网上又多出了些抨击的声音。
大多是围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