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8章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2/3)
写著恼火二字。
许易的这段话一共戳中他两个痛点。
其一是丰田一直在争取的低续航混动形式补贴。
由于他们的技术路线都是双擎油混,这种车是是没有纯电续航里程的。
丰田一直希望国家能给予双擎油混绿牌,或者补贴上的支持,从12年起草的补贴会议,到14年的第一届百人大会都是这个想法。
但毫无疑问。
现在这个愿望彻底落空了。
国家现在连纯电里程在100公里以下的新能源车补贴都要取消,更不可能给双擎油混额外的补贴。
所以第二条。
丰田希望争取到上面对氢能源的更大力度支持。
除了拨款建设加氢站外,也想进一步扩大氢能源车的补贴。
毫无疑问啊。
领导们的目光依旧无所吊谓。
氢能源车和加氢站的补贴,都是有的。
但也仅仅只是有而已。
国内可以做相关储备。
但氢能源补贴力度加大绝不可能。
小林一弘内心是憋屈的。
但也没办法。
只等大会散场了。
恰好这时星辰汽车跳了出来。
你这不是打脸是什么??
还要加快!还降低对不普遍适用能源形式的车……
这不是针对他们氢能源么?
一家凭补贴和不光彩手段发家的国产车企,也叫嚣起来!
「许总,能源转型是需要合理规划的空间与时间,你们一家纯电动化公司或许没有负担,但我是为了所有的传统车企考虑,燃油车今年仍然有两千多万的销量,这背后是千千万万的家庭和就业人口……」
小林一弘参与国区业务也有五六年了,一口标准流利的普通话,一上来就是「大义凛然」,要把星辰汽车绑在传统燃油车企和人民的对立面。
双积分政策落地,对星辰汽车这种车企来说,是绝对的利好。
其实他早就看星辰汽车不爽了。
这种不爽点之前在比亚迪身上,现在转移到星辰了。
特别是星辰L7官宣发布后。
他内心就更加不爽了!
你一个带内燃机和油箱的车,居然能领绿牌、还能领补贴、甚至能领碳积分!
而他们丰田双擎呢,明明带电池电机电控……就是一样都领不到。
这对吗?
简直是畜生!!
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
「能源转型需要时间,可贵方品牌全球车型新能源化推进过于迟缓,车型保有量排放总量足以排进前四也是值得说的……推了这么多年旗下燃油车型销量仍有超



